close


不免俗的!在讓大家驚嚇之前~還是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在HOLA買的香茅蠟燭~說是可以驅蚊蟲~

煞是可愛..外面還有綠色的小水桶裝著!跟我的廚房搭配程度真是百分之百!

而且香味很棒~酸酸甜甜的~有檸檬的感覺~點完之後應該還能拿來裝東西~

兩個399~所以當然不能放過囉~

驅蟲效果擺第二~當然是美麗可愛擺第一嚕~ㄏㄏ



接下來不由的不說說~自己家爆漿的衣櫥與鞋櫃了~

其實鞋櫃與衣櫥真的很大了~我想很多夫妻的東西都沒我多~哈

DAN當初本建議犧牲挑空區多做一排五斗櫃!

但是還是被我們的美感堅持給打消念頭~

大家準備好ㄌ厚~嘿嘿



看到我家鞋櫃~DAN說真像百貨公司的倉儲~

有了鞋櫃真好!終於不用忍受被鞋盒砸頭的慘痛事件~

很愛看""慾望城市""~

忍不住懷疑~自己是被凱莉附了身!

每次看到鞋~就是忍不住!明明說要去買一雙~結果就會提回三四雙><

不夠驚人嗎?其實他還有另一半



兩邊都是滿的~還有些靴子~都沒有家!

所以我開始懷疑~我不是凱莉附了身!

而是被蜈蚣給上身吧!哈哈

說到鞋~忍不住要介紹一下今天我要穿的美鞋~



綠的耶~跟我家地板還真配~上面還有超閃亮的水鑚喔!



連後面都有一排鑚~超閃亮的!希望我也稱的上背影美人啊~哈哈

你們看看說到鞋子我都要飛上天了~又失控ㄌ><






看完鞋櫃當然該看看更嚇人的衣櫃

能放衣服的地方與不能放的地方幾乎都放了~

現在除了廚房大概全部淪陷~哈哈

地上也還是亂七八糟~我的APPLE POWER BOOK~還睡在衣服上><



知道這是為何我整理這麼久的原因的吧!

我變成疊衣機~無意識的思考疊衣了~

每天晚上就坐在這..疊疊疊~疊疊疊

疊醬覺得還好嗎?




看看~本來DAN要我放藤籃的地方~現在也通通被衣服攻陷!

我很認真的繼續疊疊疊!!有驚人的吧!



打開看看!這就是我分類的方式~顏色區分~

每次看看一樣色調的抽屜都覺得~好有成就感!哈哈

從以前每次換季~痛苦的過敏經驗就深深立下志願

到了新家就不要再做衣物換季的致命工作了!

所以....



挖哈哈哈

驚人嗎?這區是本來DAN要做抽屜我拒絕的地方

後來已經來不及只好用我說的拉籃~還真是後悔~

不過DAN貼心ㄉ幫我切好木片墊在下面~就不會有豆干衣了!ㄏㄏ

冬季毛衣區~有人想收購嗎?哈哈哈



繼續爆漿的毛衣區與我的眾多裙子们~

冬天與夏天的裙子~哈哈

擠的密不透風喔!!



對面一區就是短大衣區~

到這時候~大家還行嗎?哈哈哈




長大衣區~下面也同樣塞滿了長褲!

我真懷疑~當我浴缸放滿水裝上我

加上這區更衣區~會不會整個..掉到一樓去><..實在是!太重了!

結論~好在DAN堅持要幫我做衣櫃門~不然這景象我想會嚇壞所有來參觀的人吧!哈

之前還沒爆漿時~還能把沒收完的東西通通丟進衣櫥!

現在可不行ㄌㄛ!因為~連隻螞蟻進去都會窒息!




當初DAN說要繃布的抽屜~美吧!

雖然顏色深了點!但是覺得跟白色還蠻搭的~

不過...



同樣的~也是堆滿了我的飾品!哈哈

連是品都用顏色區分喔!醬子要搭配衣服ㄉ時候就很好找~

但是...美麗的繃布~你在哪裡><~


怎麼樣~有多吧~有驚人吧~有理由讓我整理到發瘋吧~

突然間我也挺佩服我自己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