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角落~新家樓梯的轉角!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在角落放上東西~

很多人一定會問~這轉角不會撞到或是踢到嗎?

其實是不會的~

所以我放上一個很長的玻璃酒瓶~裡面插著友人幫我撿來的乾燥蓮蓬

這蓮蓬是真的~有的裡面還有乾燥的蓮子呢!

從小很喜歡蓮蓬~不知道為什麼!印象總停留在姨父在空軍任職時

帶我去參加的一場戶外聚會~中間有個蓮花池~有個小朋友手上就有著一隻蓮蓬

那時候我好想要~卻始終也沒有拔到~><

所以當朋友拿著一把蓮蓬出現時~還真是感動有人這樣懂我!

現在我也有了這美麗的蓮蓬~ㄏㄏ~放在角落~向上延伸著~好美~




上面就是為了遮掩前設計師遺留下來的糞管所做的小台子~

感覺真不賴~應該能隨著季節放上各種裝飾...如果我沒發懶的話~嘻嘻



現在只是先隨意擺上在鑫美蝦的相框跟蠟燭

還有荷蘭的木鞋^^



昨天又蝦了小裝飾磁磚..框框是舊舊ㄉ~

旁邊的啤酒瓶~是我從捷克回來的啤酒喔!所以除了水晶燈之外~

我還扛了好幾瓶啤酒ㄋ~哈哈哈



另外蝦ㄉ小磁磚~也是可以掛ㄉ

很喜歡~是義大利ㄉ耶~

那個一直不跟我去義大利的鬼靈精~你真是...^#$&*@#@



之前明明感覺蝦ㄌㄧ堆~我想很多老同好也覺得ㄅ

但是挖出來好像~~還好耶~沒很多裝飾品壓~

相框到是如潮水般洶湧呀~~該變賣ㄌ><



另外很糟糕ㄉ是...我油燈燭臺特多~(還有三個未入鏡)

又捨不得送人又沒地方放

我看我家以後不用點燈就點蠟燭吧~


另外想看我家鞋櫃跟衣櫃的同好~嘿嘿

建議你棉先調整好呼吸~還有心跳~

以及最好準備充足的氧氣...

嚇死人的場面馬上就要來ㄌㄛ~請期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