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啥好拍的~原因是~最大宗ㄉ""衣物""雖然都已經出箱

但是還是沒能全數入櫃~因為~櫃子不夠啦

廚房小吊櫃應該算是一片淨土~

沒有被雜物堆積淹沒~放上了一些小東西~

裡面有我最喜歡ㄉ伯爵茶~還有在7-11買的飲料瓶..尤其玻璃那個~我超喜歡!

(我是拾荒瓶子的大嬸~大家日後一定很快會習慣的~哈哈)

還有在中興百貨特賣會上買來的蜜蜂罐與澆花器陶瓷小裝飾...裡面是奶油味道的蠟燭ㄋ^^

至於其他就是年輕時候在舊金山亂買的很不搭的擺設與隔熱墊~

當然拾荒大嬸是不可能隨便丟棄的啦~所以就加減一起出現吧~



我說紙箱不見ㄌ就真ㄉ不見ㄌ~哈哈哈

真是開心的哩~

但是桌上的雜物還是一堆~就先忽略它吧~

人家我可是很認真的說!

昨晚還假扮空中小姐穿著制服窄裙拖著小皮箱回家~自得其樂哈哈~

真是白癡透頂+汗流浹背~!到家已經要虛脫ㄌ~


有著很深期待的朋友~

我覺得~之前的照片都介紹的差不多啦~現在這樣亂糟糟~不知道要到時ㄇ時候...

好像很沒可看性><真是..對不起大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