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來了床墊來了~

一早跑到新家~看著訂做的床墊終於來啦

一位小姐辛苦的把床墊搬到我家!還上了二樓~真是太佩服啦~



裸體的床墊~迫不及待就躺上去了!超舒服的啦~



接著就開始扮演""內將""

鋪床鋪床嚕~~

這又是很久前搜括的小藍花床組~超愛的啦!



再來兩個藍色素的枕套~還有雙面印花被~

真是喜歡呀~~嘿嘿

在這美麗的花花世界~做我的白日夢~嘻嘻




要給小華看的大理石~

這是沒開浴室黃燈所拍的~

有點淺淺的米色~很喜歡它沒有""油花""的紋路~



另外要給apple看的窗簾..欠很久ㄌ><

這是dan設計ㄉ隱藏式窗簾盒~很酷ㄅ~ㄏ

窗簾花布在逆光光線下ㄉ樣子~



這是它實際的花紋~很美捏上面的玫瑰是繡ㄉ~



至於我還欠大家的..

看看我家現狀><我沒發懶..我在拼命整理..是快要發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