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花花沙發現身的日子!

終於所有的東西差不多都要就位了

依然是下午下班時刻~依然是DAN在加班的時間~依然~我...又偷渡了行囊~

DAN似乎每天都有想不完的細節~所以總是在我家做最完美的善後!

下禮拜應該是DAN全家好好休息的日子~因為我想..等DAN夫妻檔回來~

又要來我家看看我是不是又有東西要處理啦...

但是真的真的~已經接近尾聲了~...突然一陣欣喜與一陣淡淡的失落~同時湧上心頭~><






五點半在我匆匆趕到工地的同時~師傅也摳印說沙發已經到了!

小花花~現身在我家!



沙發定位中~還有抱枕~腳椅~與茶几~



差不多就序~突然覺得~沒有綠花沙發一樣還是挺搭的耶!




因為後方開放的綠廚房和客廳本身用的米色壁紙~

跟這駝色沙發在空間中達到了很完美的大地色的舒適與協調~



超舒適的沙發與訂做的小茶几~

兩邊有抽板可以抽出..就變成長方形~挺不賴的~



把燈關掉~只留下昏黃的燈光..

這時候的小窩~充滿了浪漫慵懶到不行的情調!

真的會想窩在沙發裡~一動也不動喔!



梯間的小花燈光..更是精緻的讓人驚喜~

只點上小花燈光..坐在客廳還是不停的在陶醉~



二樓白帥帥更衣區裝上窗簾之後

悄悄的跟臥室了藍色連成一氣~

也豐富活潑了起來~

啊~還有我的衣服也偷偷來搶鏡頭了!(DAN我會努力整理好ㄉ><)



超喜歡這窗簾顏色搭上白色家具

感覺很雅緻~所以再來一張!



在二樓眺望小客廳ㄉ樣子~

(請自動忽略一堆雜物..那就是我ㄉ行囊啦><)



坐在沙發上看我美麗樓梯的樣子!

(也請忽略一堆阿哩佈達的對獎機啊孔啊什ㄇ鬼東西ㄉ~那都是建商幹的好事~不能動彈ㄉ><)



在沙發上看看美麗的天花板

與美麗的吊燈~應該只有在喜慶宴客~過年過節ㄉ時候開上一回ㄅ~哈哈



還有一大箱裝飾品要等DAN過暑假完回來幫我裝上~

只好先暫時放在沙發邊邊~

這就是一進門的模樣~

每個顏色都好像講好一樣偷偷的配成一套~ㄏ

真ㄉ!超喜歡~

在這ㄍ時候又不免要感謝一次~謝謝鬼斧神工的DAN夫妻雙拍檔啦~ㄏㄏ

啊~還有昨天來幫我加東西的蛇哥~

謝謝您還從陽明山豪宅飆車過來啊!ㄏㄏ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