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昏黃浪漫的光線

彷彿是點上了小小的燭光

dan說這是他的心血~所以不想公開...

但是這畫面真的太美~

昨天一個人~還是偷偷拍下了!



處理了一下~希望這心血不要被抄襲~因為這裡真的是..太經典太費心思啦~

所以想紀錄這份美





補記沒電之後的其他進度~

就是過海的小五金..預備作擦手巾的家~




白帥帥衣櫃區~看進去就是專屬澡堂~ㄏ




二樓的也是同款~

上面則是dan幫我遷的泡澡專用喇叭~太帥ㄌ



二樓浴室內

浴缸~掛毛巾小五金與壁燈~




昨天一直覺得此處插座如果插上吹風機~

會跟壁燈來個""剪不段理還亂""吧~

晚上九點多跟dan太太說ㄌ~沒想到第二天...

就真的移動位置了!

dan~你真的太感心了!如果是別人應該就認命ㄌ吧..

你人怎麼這麼好啊~哈哈~我真的會發感謝狀給你喔!

牆壁都做好了珪藻也上了~謝謝dan還是滿足我歸毛的個性幫我移動了插座

不然以後我一定一用就耿耿於懷~哈




浴室最新機絲頭噴射馬桶現身~^^

管子還真是多><




挑高區天花板只差主角~

其實這樣的光線就很棒了~




踢腳版也開始施作~

這就是我家木工先生二次進場的原因

還有油漆師傅也來第二次開始批土上漆~





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還特地關上書房門來照一張

綠色+白色~很清爽^^



書房門與儲藏室~還有我新買的超小雙面鐘~ㄏㄏ

好舒服啊這一塊~




因為dan不在~師傅也下班啦~

所以自己一個人自在的很~

跑去關上百葉門~來拍一張吧台區~毆毆毆~還是喜歡~




鞋櫃本來門把是銀色的

在木作完工的時候就覺得不搭

有跟dan提起過~本來dan覺得不會~

但是後來噴白之後~他也覺得不好~又自己跑去買了新的黑色

來跟角鏈裝飾做搭配

裝好之後果然好看多了~這樣才是美啊~

dan~厚~謝謝你的堅持啊~

又要給你拍拍手ㄌ!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