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以為我失蹤吧~ㄏ

六月底便全部報廢的剩下五天年假~根本來不及休完

所以匆匆請了最後兩天半~到工地看看小窩的進度

沒想到就開始在工地打起工來~哈哈還真有趣的一天半!





一樓主色調就是白與綠~

進們看到的牆壁和儲藏室門片都上好色~

但是這只是第一道~之後還要上兩道..也還會打磨~



線版上段淺綠漆已經慢慢成型

很清爽舒服的顏色~與比較深的那面牆壁互相呼應



挑高區師傅表演夾樓梯走路已經讓我鼓掌叫好

等到樓梯間刷漆方式..真讓我替他捏把冷汗..

而且重複三遍~就醬爬上去三遍..

原來這軌道不是給機器用ㄉ~是給師父爬的呀..

太辛苦啦



整圈綠色出現啦~搭上壁紙應該就更美啦^^



臥室的漆是我也超愛的淺藍~

師傅邊刷還幽默的唱著...藍天白雲~ㄏㄏ



一位師傅在油漆~另個工頭師傅則是幫我把所有的把手都裝上

我在旁邊負責跟他說哪個把手配哪個櫃子~哈

我算是小幫手耶!真有參與感~



裝好把手的櫃子與第一道藍色的油漆~

這角落我好喜歡^^



還有美麗的浴室和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