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我今天心情很差

因為在姐姐要幫我梳頭的時候..終於發現我頭破掉了!

這次是第二次了~姐姐你存心讓我頂上無毛嗎@@

姐姐一抱起我說要梳梳..沒想到我頭上竟然有黑影

對啦..已經流血ㄌ啦...哼哼



兇手就是這個之前還很得意的新買的中型鯊魚夾

就是這個夾子硬生生插到人家的頭皮啦...




你們看看啦我頭頂開花了啦..

辮子要綁歪一邊..也不能夾髮夾ㄌ!

傷口快跟我的眼睛一樣大..

我變成三眼阿米啦...嗚嗚...



哼哼心情真差

頂上破洞傷口都已經變成一個小山洞

以後我圓潤的頭型就毀掉了吧><

現在還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嗚嗚



姐姐os~

對不起寶貝米..你一定很痛..但是姐姐心更痛

你不哭不叫更不會說話

都是姐姐太粗心..

希望妳快點好起來..不管怎麼樣姐姐都是最愛你的..

看到你的傷口..姐姐怎會嫌你醜..只是很想狠狠的揍自己..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