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因為一點小事跑到工地

雖然還是在美容中

但是看到牆面很多都有白色的漆了(不知道是不是底漆)

突然覺得好感動喔

伸出手來摸摸牆壁~

好滑的觸感~真不能相信上面有層漆^^

在那小小的空間~

看著這純淨的一片白色

心情竟然也開朗了起來~

我想是因為~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終於否極泰來了!

希望之後上色一樣是這麼好的質感喔!

 



上周看完我家浴缸~一直覺得怪怪的

好像頓時腿很粗~跟DAN給我看的不太一樣



老是覺得好像是個胖小姐><

我已經夠胖了!浴缸豈能也這麼胖~@@

基於望""女""成鳳的心態下~我趕緊打給DAN

好在DAN到現場也發現浴缸腿部真的增肥了><

馬上打給廠商堅持退換!

這點真的要謝謝DAN滿足我龜毛的個性~

不然應該想把這兩雙胖腿給打斷ㄅ@@

好加在有DAN的把關與堅持~

在我說的當天廠商就來換走了!




漂亮多的美腿~看介紹說是西莎廣告用的浴缸~齁齁齁

下次請阿米跟我一起沐浴一下^^



阿米OS:人家最討厭洗澡啦><



看似輕鬆的換貨~

但是想想還要走那小小ㄉ樓梯把浴缸

扛到我的二樓ㄟ><

真是辛苦大家了!謝謝DAN的專業與堅持~

讓我離夢想越來越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