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小表妹林林生日是四月

這禮物來遲了!但是還是要給我最愛的小表妹~

我最深的祝福!

 

林~每次你要我幫你做隻兔子~我沒有辦法做出美麗的樣子~

所以找了好久..希望這隻你會喜歡!

也希望你永遠要快樂喔!

 

可愛嗎~這是跟抽屜繃布一樣的款式喔~

但是他是咖啡紫的..

小兔寄到辦公室~好多人直呼好美喔~

 

阿花的姐姐我當然忍不住要來兩朵花啊~

 

還有你最愛的亮橘色圍巾

跟代表你生肖的小雞喔!ㄏㄏㄏ

很炫吧~

還有小綠包包耶~

本來還要幫你配頂青蛙安全帽

但是賣家說他不能戴><~ㄏㄏ

所以就做包包嚕^^

腳底還繡有愛心

手上也有你的名字!

希望你喜歡~也要知道!姐姐永遠愛你喔~

無論人生有多少風雨~姐姐都會在你身旁支持你!

永遠是你的避風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