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窩即將要完成裝璜

但是每當想到先前不負責任又收了錢的設計公司

與兩名""設計師""

就還是非常不爽!

我該要回先前付出的費用嗎?

因為我連立面圖確認的都沒拿到

更別說施工圖!

醬就能收個三四萬

以後我也該來收這種錢!

我該要嗎!該走什麼途徑?

昨天鑒於這家公司的人員都很愛""擺爛""

所以特別EMAIL跟簡訊通知他們老闆說

我已經寄發一封郵件要處理解約事宜!

沒想到在晚上快要十點的時候~

那家設計公司老闆回傳簡訊給我說

""不好意思我公司已經結束 目前無法處理""

看了真是啼笑皆非!哈

真是~人在做天在看~

倒的好!



其實這筆錢我老早就已經當作捐給這個沒能力的公司了

但是有時候想想就會很不爽

既然他現在倒了

沒辦法在荼毒其他無辜消費者了!

就算他得到應有的報應吧!

不過ㄧ個大男人連個三四萬都還不起

還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