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是我後花園~哈

天天去好像沒有東西好拍~

因為時間太近地方又小~看來看去都一樣><

但是~就是愛去~哈




進門嚕!

梯下櫃門片作好ㄌ~梯上方還有個神奇的裝飾品



這是dan的90分ㄅ><堅持要用~

用在哪?!要不要再來猜猜..哈

放牆上還蠻美的哩!

中間鏤空的部份就是以後裝飾的復古角鍊

已經先剪下來了~(真像紙娃娃ㄉ遊戲!><)



試聽櫃~收起來的小門片軌道也做嚕!



小走道盡頭的空間~

搖身一變成為儲藏室~

能放皮箱或是吸塵器..還能掛衣服ㄅ~



梯下多用櫃又來了!我今天一定要公開消失的密室!哈哈哈

注意第一格ㄅ^^



優齁~出來嚕~




哇哈~全都出來嚕!

以後秘密不能藏這嚕!

這是我最驚艷的收納處~真是處處皆珍貴啊~

之前與dan討論這些小地方真是像腦力大激盪耶!

dan你能當收納達人了!



書房超累人小抽屜~連小抽屜也要降搞...

自己也來玩玩看~超有趣!

但是玩完我好像忘記把抽屜放回原處!!拍謝呀~



一樓浴櫃~很精緻!喜歡~

擠身在繁華的機絲頭中...哈哈哈

(前面的木箱真搶戲~發現工班的木箱都不賴~哈)



二樓爆大浴櫃><

諄大..相形之下檯面大櫃子也大..

哪來這ㄇ多東西放呢~~

(阿米今天起你也刷牙洗臉..你就有東西幫我一起放了!哈)



內部..應該可以放上一年份的衛生紙ㄅ@@



陽台醜醜們也被dan框起來嚕

上面還多了許多小道具~有竹蜻蜓ㄋ~哈



給妮妮看ㄉ開關^^



飾品櫃小抽屜也開始有層次ㄌ~



衣櫃厚厚的門片~很有直感~超厚夾心餅!



後來才發現又多了新裝飾~我誤會沒進度ㄌ><

發現了ㄇ?



所有櫃子都有了更細部的裝飾><

1號位置--之前說要磨成有角度貼上

2號位置--是凹進去的觸感..也就是原本的基底

3號位置--四周都貼上直條的板材

4號位置--貼上了更細的線版

天啊~真是...



離開前

看到牆面的文字+圖

要是家裡面的小朋友降搞~會想殺人ㄅ!

哈~但是現場看到真是會心一笑~

下次要畫的時候叫我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