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因為姐姐都忙著裝潢新家..

沒空寫我的小日記><

終於週末又要出門了我真開心~



每當包包拿出來

管他什麼包--能裝的下我就是好包!

先跳進去再說~輸人不輸陣~有跳到就有跟到!






YA~要出門嚕!瞧我笑的開心的哩!

今天還洗香香洗的很乾淨喔~



等等等等~姐姐好慢喔~到底在幹麻

害我又不敢跳出包包..只好癡癡的等><



猴~被我發現新的機絲頭..

真討厭又有怪東西對我閃啊閃

之前的超閃光害我差點失明

現在有新相機不要以為我就會疏於防範!




OH~我累了><怎麼那麼慢..

我先把頭撐一下...



嗚嗚~我好憂鬱喔...

尿尿也不敢去..深怕等等被丟在家裡看家><



挖~終於有動靜了!姐姐終於磨菇好了~

我眠要出去玩嚕!ㄏㄏ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