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進度真的很密集在報告~

看官就加減看看~反正這是我的小窩紀錄~所以分外認真

如果覺得太繁瑣或是不想留言

就不必絞盡腦汁啦^^



一進門二樓矮牆出現了!

其實早就出現了..只是一直沒PO

很喜歡天花板的工..線版都出來了!非常漂亮

加深了照片的濃度~好喜歡這樣的光影..彷彿是電影的場景~~



另個角度..

有了線版反而感覺更高更開闊了!漂亮~



上到二樓往下看!

中段的線版以上會刷漆

下半部是壁紙..這是我看雜誌之後期待已久的樣式!



中段的線版~

每個角度都很有感覺~上漆之後就沒這畫面了~



床邊樑也都裝飾起來了~

第一次發覺樑也能這麼美~



樑下上掀櫃也是不放過細心的收邊!



即使前幾天已經做好!但是尺寸不對所已拆掉重做的飾品櫃!

謝謝DAN的追求完美~



替代不銹鋼拉籃的手功木籃

很酷~每層都能拉出來!

(早知就不要堅持不銹鋼拉籃了~害我現在很後悔隔壁大抽是不銹鋼的><
都是太晚去小約翰家ㄌ><)



故設計師留下的毒瘤也收的美美的~

以後會變成小檯面~



從二樓看向鞋櫃就能知道線版的分布了

沒有做間接照明

一方面怕卡灰~一方面是覺得跟我家風格不搭~

所以通通走線版裝飾

效果自己覺得很愛~





鞋櫃層板作了調整也多了更多調整的孔

所以能隨機調整高度!

連小孔都有五金~果然精緻~



洗手檯面石材我挑了又上那片

不好意思DAN我不是故意要異議你的左下那塊~哈

實在不喜歡有""油花""的感覺><~哈哈



門框是下方這塊

裡面還有微微的閃亮亮~



浴室牆壁挑了左邊大勾勾的淺米色

不好意思又跟DAN唱反調ㄌ~哈

DAN誰叫你喜歡重口味><我怕心臟病高血壓啦~~



地板選這塊

有紋路的質感

雖然還是捨不得之前那片有點綠綠的FU~

但是DAN說質感這好~那就這ㄅ><

是美啦~但是沒那麼綠~

不過至少不是深色或帶紅..所以也算上選了~



監工完畢再看看這角落

美~^^

謝謝DAN的努力!還有木工先生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