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81025娃娃臉的孩子,轉眼就15歲了....

對於生日這天,充滿期待,卻也因為病情而忐忑不安....

能陪在孩子身邊的每一天,原來都是那麼讓人珍惜...


 

米寶生日當天,A先生剛好要出差...

只好挑了早一週的週末給阿米暖暖壽

其實一直以來,阿米生日本來也就沒有什麼大肆慶祝

深深覺得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05.jpg

 

連續了好久的雨天,暖壽的小週末難得出現久違的陽光,

帶孩子上山走走,順便買了一個小蛋糕暖壽XD~

看這孩子的樣子真是一個活寶XD~

米:我聞聞看哪一個是我的蛋糕

06.jpg

 

A先生要我去買一支霜淇淋給阿米吃,

我只好發揮我的擠霜淇淋強項,

擠了一隻一家三口吃都綽綽有餘的巨無霸霜淇淋出來XD~

07.jpg

 

霜淇淋真的是阿米的最愛,看她吃冰淇淋真的很療癒

10.jpg

 

吃到滿嘴都是,超可愛的

08.jpg

 

小舌頭都忘情地忘了收回~

09.jpg

 

生日當天,我一樣的休假在家

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阿米生日我就休假在家

先幫她做好蛋糕,再洗一個香香,然後出去走走

晚上再一起慶生~

03.jpg

 

以前曾經買過一回寵物特製的蛋糕,

後來發現還是自己做比較安心,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但是是我滿滿的心意~~~

這回做了雞湯凍的偽蛋糕,看起來很美也很成功

重點是,孩子很捧場真的就超開心!

02.jpg

 

聞聞看,感覺好好吃~

04.jpg

 


 

11.jpg

孩子轉眼間已經滿月了...

這個生日過的有驚無險,也希望阿米能繼續健康快樂下去

15年真的是得來不易的歲月

因為這份愛,讓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一起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