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7   23:30

微微顫抖的雙手,打開了那個不能見光的藥包

親手餵米寶吃了下去。

從來沒有這麼惶恐過,也從來沒想過有這麼一天,

養了兩隻狗,上天卻給了我倆次最棘手的磨難.....

 


 

 

2015年。秋

米寶猛爆性的尖叫,休克,尿失禁

情緒很崩潰慌張無助的我

一開始真的有如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帶著孩子就診

該看的,能看的科別都看了...

很幸運的找到了正確的病因,順利的把這恐怖的狀況給終止了下來

那一年,我只能相信心臟病是瑪爾無法逃離的宿命,

雖然孩子一直是這樣的娃娃臉,活蹦亂跳

也自以為他們真的永遠不會老

 

但是,那畢竟是我自欺欺人的想法....

 

在2015年,造成米寶尖叫,休克的肺高壓的狀況

得到了妥善的治療,也沒有再發生過

 

2016年,沒想到心臟平順了,卻又開始了脖子側邊長出如乒乓球大小般的腫大

上網一看淋巴腫瘤也會有相同的狀況,

幸好最後是唾液腺囊腫,而非淋巴腫瘤,那陣子整個人被搞到疑神疑鬼...

 

2016,四月

一次洗完澡發現米寶走路怎麼怪怪...

於是又趕緊抱著她衝“梁動物醫院”

梁醫師依然認為阿米是頸椎有問題

我說名了上次尖叫休克確診是“肺高壓”

沒想到他老人家不相信科學的判斷,還是堅持阿米是頸椎出問題

所以現在走路也會痛,導致她走路會掰咖....

拿了梁醫師開的“無名藥”還要我們服用七天...

沒想到還沒吃到七天,某天這孩子又發生休克昏倒尿失禁的狀況...

當時以為心臟又出問題,但是沒想到一翻開牙齦&耳朵,

這孩子已經完全沒有血色!

 

嚇的我們趕緊衝急診,但是這急診也頗讓人傻眼,

聽到阿米有心臟的問題,聽診不知道是不會聽還是聽不懂

就認定她有肺積水,白白挨了一針利尿劑

還說要她住院觀察....

好在我堅持帶阿米回家,第二天急衝認識的醫師那邊

確診為“止痛藥吃到胃出血造成貧血”

緊急的程度已經快必須輸血....

那一次,我真的很懊悔自己帶阿米去梁動物醫院

差點把她的命都給吃掉了....

 

在經過吃補血劑還有補充胃乳之後,終於慢慢恢復了正常的數值,

也平安度過這次的磨難....

於是想真心建議要前往梁動物醫院的朋友們

可以把粱醫師的話當作一個參考指標

但是還是要多跑幾家醫院確診治療

 

在一連串的驚嚇過程之後,本以為終於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

沒想到卻在照腹腔超音波的同時,

發現了膀胱裡面有異常的突起

醫生擔心是膀胱腫瘤,建議我們要採樣確認

但是確診肺高壓的米寶根本已經無法再承受麻醉的風險

不採樣也無法得知膀胱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就在手術與否的狀況下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的兩難局面..........

 

 


 

肺高壓(心臟方面的疾病):專心動物醫院

唾液腺囊腫:極光動物醫院

貧血休克:新店愛達司動物醫院(造成貧血休克:梁動物醫院止痛藥。極力不推)

膀胱息肉:新店愛達司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