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吃完中餐

到工地去散的小步

這次沒挑中午午休時間~

沒想到星期天大家竟然還在動工!真是神奇

遇到兩個木工先生正在認真的打拼

我就趕忙進去參觀一下

沒想到到ㄌ二樓廁所

木工先生突然開口說話啦><

 


 


木工:參觀完沒啊~這裡""粉大""參觀要快一點喔

我:唉呀別降啦~~就要參觀完了!(連忙裝笑臉><)

木工:好啦~快點參觀啊~~這裡可是""好窄""ㄋ~我做的都要憂鬱症ㄌ...

我:啊~我知道ㄌ你棉都是作豪宅ㄉ麻--安慰中
(上次參觀完小約翰家得知DAN作鄉村風的木工都是作豪宅ㄉ~心中一陣暗爽^^)

木工:對啊對啊我都是作豪宅ㄋ!!我之前做了五間帝寶喔~~

我:啥?帝寶!真的假ㄉ~~><那我家也要好好做ㄛ

木工:當然啦~那你買帝寶的時候也要給我作喔!!

我:師傅你開玩笑ㄅ~我哪有錢買帝寶啊><要是我買了一定給你做啦@@~

木工:不會啦你明年一定會換一間豪宅(師傅你是算命仙喔!)我先幫你去帝寶簽一間

我:><~啊~~好啦好啦你先去幫我簽ㄍ名我明年去裝璜再找你...

批ㄟ使~師傅您還真幽默@@是苦中作樂ㄇ!




一進門!超大鞋櫃雛形已經出來嚕~~

恩~粉大應該夠用^^



近看DAN還幫我裝上通風口!挖~真是驚喜~

因為上次有問到他這ㄍ問題

沒想到他沒說就給我裝ㄌ!真是貼心啊~~



上面也有ㄋ!!



精緻度百分百的線板



鞋櫃邊的矮櫃

以後用來放電話的地方



梯旁的小空間也隔起來了

朝向外側的會做成梯旁的收納櫃

左側開口會做開放層板

算是一櫃兩用

地小東西多~我家機關更是多><



層板櫃第一層因為很深

所以還裝了小軌道方便深處的東西拿取!



書房小淺桌



樓梯梯面也終於上了木頭!

到時候還會貼實木的木材!



二樓臥室的主牆也封起來ㄌ

床邊有個高櫃~也是有機關ㄉ



上面很淺層

又是因為後面有樑~做起來之後完全看不出樑ㄉ存在



床邊會有上掀收納櫃(為了避開上方的大樑)

可以收納棉被ㄅ

右手邊這個是作成五斗櫃



DAN幫我留好的視聽線材!超貼心啦~



梳妝檯邊會做個高櫃

用來收納瓶瓶罐罐和一些小飾品

以後會做成小薄抽喔^^



進入衣櫃區嚕^^看不出樑ㄅ!太帥ㄌ~



這一邊是沒有樑可以完全利用區



這邊是疊衣服和掛短外套的地方...

應該夠用ㄅ><

昨天看我家洗臉台也都放上去ㄌ!

今天在去補拍嚕~^^真是很美的小面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