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說要來給我填色~哈哈

小朋友的遊戲ㄇ

原來是廚房的瓷磚跳色

傷腦筋了很久~

因為廚房的牆面有一區高出六公分><

所以直接用斜貼會有轉角銜接的問題

但是我怎麼能放棄斜貼ㄋ

所以想出來用框框來做銜接

接下來就要腦力大激盪ㄌ



綠色是長醬

底色是右邊的阿米




DAN填色PART1

隨意跳~開心跳



我的跳色

規律跳小心跳~哈哈

後來發現磚色挺深的~不是這ㄇ嫩><

應該是下面醬



所以~哈哈哈我不要太多綠

就選了我規律跳的這版^^

醬才不會眼花ㄅ~



聽說磚已經貼啦

今天要來去瞧瞧~~





批ㄟ使~謝謝妮妮的跳不出來還有好朋友的跳到老眼昏花^^

果然不是好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