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OH~多久沒來到,連發文跟上傳照片都不會了。。。。。

一看竟然兩個多月沒在這出現。。。哈~真是沈迷在FB的世界太深了!

今天趕緊來除草說說一直想分享的心頭好~香氛蠟燭新貨收藏:)

(其實這些也買好久了,買到現在都沒貨了==)


 

記得好久之前,我跟VOLUSPA的偶遇。就讓我深深的愛上他

對於一個香味,有種莫名的執著,如果他沒有了或是停產了,會讓我很焦慮

所以上次買的幾個,到現在都捨不得用完!

也一直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發現真的好多人賣這牌子的蠟燭

但是就是沒有我愛的香味,曾經一度還想自己找門路帶貨好了~

但是也是因為懶而作罷XD~只好先挑了幾個感覺比較不雷的香味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讓我又愛上的是她!

 

這款賣家翻譯為:卡布里雞蛋花

大概因為去過卡布里,所以被這名字深深吸引

一開始買的是小罐裝的三味組合(好像吃的東西ㄆ)

後來實在大愛!購入了好幾個三蕊的大尺寸。。。。

這款香味真的好清新,因為我很怕甜味,這樣清麗的香味深得我心!

 

罐子也好美,附蓋子的蠟燭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熄滅他只要把蓋子蓋上,還不會有吹熄的臭味

這款打開來放在那就會飄出陣陣幽香。。。

3.jpg  

 

每次看到香氛蠟燭總是莫名的失心瘋,尤其包裝精美的更是。。。

這款是經典香味,但是我個人不愛,因為她讓我覺得有點甜

不過他的包裝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吧:))

4  

 

摸起來有點絨布的質感,燙金的圖案真顯高貴~~~

(整個是在研究人家的包裝是吧XD~)

6  

 

拉開是個小抽屜的模式,黑色的蠟燭真的非常特別!

7  

 

真的是超美的。。。讓我一度猶豫又要繼續留下她~

但是想著喜歡的還好多!於是拍完寫真,就默默割愛給朋友了ㄆ

5  

 

另一款試完全另瓶控與香氛控崩潰的。。。。D.L. & Co.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完全燃燒!不買不行!

心心念念這樣的紫+灰的組合好久!!

但是一直買不到物美價廉的大灰瓶,最後只好默默放棄。。。。

9  

 

紫色的好像都說是紫藤,因為我很愛紫藤的香味所以毫不考慮的購入了!

而綠色是晚香玉,兩個聽起來與看起來都迷使人了吧!!

10  

 

本人真的超美的!用來送禮也好體面吧~

可惜我要自用,為了不讓家裡繼續被淹沒~最後盒子也只能丟掉了。。。可惜!

8  

 

紫藤與晚香玉。。。

兩個都好美~蠟燭用完了拿來放東西都美(這就是我心裡的打算XD~)

12  

 

蓋子上還附有流蘇。。。整個質感真的很棒~

但是紫色我竟然又默默割愛了

因為她跟我想像的紫藤不太一樣(中瑰柏翠的紫藤毒太深XD~)

雖然又很想為了瓶子留下她,最後還是忍痛割愛XD~

11  


 

 

14  

我喜歡把我的新歡放在我的沙發邊,常常就會有著一陣香味飄過來

幾次有人坐在這位置還問我是什麼香~其實就是Voluspa的卡布里雞蛋花:))

 

一直持續的請賣家幫我訂了我最愛的香味(竟然忘記拍照XD~)

還因此跟賣家變成了偶爾會寫寫信的朋友~

請她幫我找網拍上很難買到的我愛的香味:)~終於讓我如願的囤貨了好幾瓶!

 

喜歡香氛蠟燭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些美麗的小東西~

可以讓心情都變得不一樣了:)~近期新歡~跟你們分享:))

 

 


欠小粉頁好久的文~歡迎大家來小粉頁分享及時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