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五月,會是被瘋狂開箱文轟炸的時間XD~

我沒有中樂透,一切就是發生的那麼剛好,全都擠在一起。。。。ㄆ

只能安慰自己,好久沒買衣服鞋子,投資廚房也算是好事一件XD~


 

開什麼箱呢?標題已經說明白,就是麵包機啦!

麵包機真是一個跟鬆餅機有的拼的東西,

在我的購物清單有夠久,好姊妹都下手了一兩年。。。

我還在遲遲觀望著!

直到有天A先生對我說:不要跟鬆餅機走上一樣的路。。。

這真是壓垮我(荷包)的最後一根稻草~哈

選定的是精工牌HBK-151,水貨,日本最新款

別問我為什麼不選P牌,我沒有用過所以無從比較啊,

之所以會選精工,全是因為我有個開箱王網友說...他們鄰居都推精工

又是壓垮我的第二根稻草ㄆ

 

東西買來就是要用,既然會用買了就不是浪費。。。

因為我們家天天會吃土司,尤其週末早餐更是吃的兇

所以吐司機是很值得投資的吧!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發現價格高高低低都有,但是缺貨缺很大

最後還是找了價格高一點點但是有現貨的廠商

 

趕在日本消費稅漲價之前購入(又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由XD~)

不免俗的就是要來個開箱文!

HBK-151本尊!

HBK-151是日本最新機型,據說比台灣的新款多了叁個功能,

要買當就買最新了囉!別問我為什麼要買水貨不買公司貨。。。

主要還是價格考量:)如果擔心售後問題,建議還是買公司貨。

 

相信有在追這台的看這些開箱應該看的很膩XD~

不過就是要紀錄一下囉。。。

附帶的用具們

 

機器內裝。

 

機器到的隔天,我們就立馬奔去買了材料,

準備來開用!

 

每次做點心我還是習慣把東西都放出來一目了然。。。

應該是菜鳥的關係!ㄆ

 

我們開做的第一條。糖漬柳橙土司~~開工!

因為精工沒有自動投料功能,所以料(橙皮)一開始就扔進去了

 

作一條土司的時間真是久,但是已經幫我省掉很多麻煩的過程了。。。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XD~

 

過程中當然免不了偷看一下XD~

翻滾的好開心喔!

 

翻滾累了,就休息一下(發酵中)

麵團的OS會是:請不要再偷看我了嗎~哈哈~

 

終於等到11點出爐了!香噴噴~~~

(只是形狀怪了點XD~)

 

第一條土司就這樣出爐了~~心裡真是興奮又心急~~

在FB上問達人們到底可不可以現切XD~

終於還是等不及放涼的就給她來了一刀!

好香好軟好好吃啊!原來土司這麼簡單就能搞定。。。。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把其他的切完

還依然柔軟好吃:))

 

開做第一條後信心大增(是說明明都是麵包機在忙啊,應該也沒難度吧哈哈哈哈)

於是開始買大包裝的麵粉以及其他配料(另一個牌子的高筋與全麥粉)

 

因為以前買外面的麵包都是買全麥,所以還是想試試看自己做全麥是不是也一樣OK~

出爐了真的也是柔軟外加香噴噴!

 

現在,都用自己做的土司加上之前開箱的鬆餅機(帕尼尼模具)

就可以做出好美味的帕尼尼三明治了!

這天帶著做好的三明治出去踏青~有種幸福感:))

 

說到帕尼尼,真的要好好讚美一下之前開箱的鬆餅機。。。

做出來的帕尼尼真的好好吃~隨便都會讓人以為自己手藝超群XD~


 

自從買了麵包機之後,深深覺得它跟鬆餅機真是可以一氣呵成,天衣無縫的搭配啊。。。

自己做好了土司麵包,然後可以做成帕尼尼或是三角三明治

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最健康自然的好味道了:))

開機以來已經做了有10條土司了吧!希望之後能利用的更徹底~

變出更多新玩意:)))

 


一起來小粉頁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