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ntonio鬆餅機從想要的顏色等到都機型已經改版了。。。終於我敗下去了。。。


 

購入的是最早看到的顏色,型號是VWH-4100-W

這台看了三四年有!從白色看到限量的黃色,又到黃色沒貨

想說等等看今年還會出什麼限定色呢?

沒想到,不只沒有限定色,而且連機型都改掉了

新的機型乍看不是很喜歡,但是跟網友們在FB上討論的如火如荼

也開始有點三心二意。。。。

 

 

是不是真的炸可愛!而且網友強調鬆餅還是愛心形

害我這沒少女夢的阿嬸都有點動搖了。。。。。。

 

就在猶豫不決之際~網友提醒我,今年的限量版只有兩個烤模喔!

“什麼!那也虧大了吧XD~”

於是還是回歸我的最愛,舊款的鬆餅機!雖然已經沒有了限量的小黃

想當初,也是因為不喜歡小黃配的烤盤,才猶豫到今年咩==

但是看看今年下手後的鬼打牆,明明又買了當年黃色配的烤盤。。

只能說,我是個善變的主婦==

 

其實家裡還有一臺三明治機,功能有點重複

但是真的不能不說Vitantonio鬆餅機除了功能強大之外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超細心。。。

本來還以為是自己發現的妙招,其實是產品設計時就可以讓人這樣收納電線與插頭

真是太強大了!(五顆星)

 

其實鬆餅對我來說吸引力沒這麼高,反而是這三明治模是我一定要的:))

銀色地方是烤盤的卡楯另一端還有兩個插孔可以固定

裝上烤盤後,鬆餅機兩側距離烤盤還有一點空間

要是真的有作料噴發也不用擔心機身很難清理!

 

放假立馬來測試一下新機!

 

假日的早餐,當然要從鹹食開始:))所以就是三明治機上陣

果然好用又不用擔心作料噴發。。。

 

為什麼一直強調作料會噴發呢?

因為我們家的三明治機,最常上陣的就是起司片,

有時候起司從兩側還是會不小心流出

以前那台三明治機不能拆洗。。。。常常要清理的好辛苦還清理的不乾淨!

現在用起來好輕鬆愉快:))

 

鬆餅機的店家還剛好有賣知名鬆餅粉,

實在懶得自己調配了,就買了兩包來試試看!

當天吃完鹹的馬上開機做鬆餅:))

 

出爐了!好美妙!

為什麼我對鬆餅沒有很大興趣,

實在是出去吃到的常常都好乾。。。

人太多要大排長龍的,又不想去等~

沒想到自己就能做了,看來更不用出門囉XD~

 

拿出冷凍藍莓來點綴一下XD~淋上煉乳真是。。。好好吃ㄚ

這禮拜買了好多草莓~週末就來個草莓鬆餅吧XD~

 

還做了巧克力口味。。。也一樣好吃耶!

 

本來覺得最不想要的鯛魚燒也來玩玩看

用家裡現有的新竹花生醬來搭。。。

魚好胖~身體過大了哈

 

拿捏份量後再來一尾花生鯛。。。。

從此鯛魚燒賺不到我的錢了XD~

 

所有的烤盤都能這樣拆卸清洗,真的好方便,

機器用完還是乾乾淨淨,看起來就讓人覺得舒服阿:))

 


 

這次本來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購入的XD~

A先生回答我:妳想的這幾年都超過了她的價值了。。。ㄆ

加上在粉頁上網友的推波助瀾~

真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但是這真的好好用,尤其家裡有小盆油的更該來一臺阿!

 

當然啦如果能自己去扛最好,有朋友能幫忙扛更是幸運。。。

我實在出不了門,也不忍心殘害朋友,所以就上網買啦XD~

但是呢網拍上太多人開一些好誇張的價錢

還有人我上午問下午答的時候就偷偷給我加了500(還好我記性好==)

有的代購更是。。。加加變成下屬倫的價錢了

所以阿!找買家真的也要慎選慎選呢XD~~~

 

歡迎大家一起來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