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被追殺的快到沒命。。。。XD~再不PO文就快在這消失兩個月了。。。

表妹的小宅裝潢終於也告一個段落。。。要是這時候還沒搞定

實在也太慘了。。。哈~就讓我們慢慢的來欣賞吧!

(不過這篇,還是先說到一些哩哩摳摳的小選料囉:))

 


去年(呼!好快已經變成去年了。。。)為了要挑櫃體的把手

我們又來到了東順一趟,

東順幾乎已經是鄉村迷必去的朝聖之地了吧!

雖然也先在網路上看了很久,但是還是覺得東順的東西齊全又漂亮!

挑來挑去我們還是喜歡比較低調點的款式,太過浮誇的直接跳過:))

 

跟表妹都挺喜歡這種把手的,我家沒用上

表妹家還有機會選用~~~XD~

 

一個家的把手,挑挑價格也很驚人!

而且還大多是國產品呢。。。。(不過也是粉漂亮的!)

 

我們都好喜歡,但是因為預算考量只好看看就好的門把

希望有天還能把你們帶肥家阿!

 

年底又奔了新竹(好幾趟)陪表妹挑窗簾。。。

新竹沒有洛拉(?)表妹選定的這家店去了又去。。。

說真的去到覺得好瓶頸XD~

不過這塊布我很喜歡!因為跟客廳的主牆莫名的契合

在有男主人的小窩裡又不會顯得過於女性化~

於是第一眼看到就是她了!

 

小貝比房在能容忍的粉紅限度裡~媽媽跟阿姨幫小圈圈選了這款窗簾XD~

也是很漂亮!麻色麻布的感覺讓空間不會太粉味。。。

 

為什麼說選得很瓶頸,因為店裡能讓我們看上眼的款式真是少到可憐

又要顧慮男主人的存在,所以大花大草的款式直接出局

最後選了跟客廳一樣的款式。。。只是顏色不同

 

女主人的更衣小天地,能選款式更是少到可憐ㄚ

這時候好思念洛拉...

而且店員說我們挑的這些是平常根本沒什麼人看得樣式

結果我還鬼打牆的兩次都選了唯一能挑的這本布樣

真不知道是我們眼光有問題還是科技新貴都不喜歡這種調調?

選的我好挫折ㄆ

 

接下來選燈更是大挫敗,天天都上演著快要爆炸的戲碼。。。

高度的限制,男主人特殊的喜好。。。真的挑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加上遠距離的溝通真的好累!

表妹又看上日本款的吊燈,我只好發揮柯南的精神幫她特搜

搜來搜去只能找到類似的款式。。。

有時候款式真的很搞笑,有時候看到又很無力,

現在想想真是很可怕的過程@@

 

因為高度的限制,還有很多傻眼的狀況

所以後來房間內都選用了吸頂燈。。。

這年頭好看的吸頂燈還真難找

 

小公主房最後選定了吸頂蛋糕燈XD~ 

網路買燈真的很要命衍生一堆問題

尤其現在很多都是大陸的~自己買回來難免會有些問題

最好的方法還是交給水電來修改安裝

花點錢買心安吧!

 

走廊吊燈選用的是栗子燈,

雖然我一直很想給表妹他們用老件,但是表妹覺得恐怖XD~

網路上的新品栗子燈缺貨缺的兇

最後還好在燈具店有找到。。。


 

自己很愛的帝凡妮吊燈,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

好想把自己家的換掉來用(但是要換哪的?!說到這改天要來說說自家的大慘案了。。。)

用在表妹家的玄關,好有復古的味道。。。

跟地磚也是非常搭呢。。。

好多美麗的照片~會陸續來分享XD~看得我都想把家裡全都砍掉重練了哈哈

 

 

最近都在忙著買雜貨,餐具,還有哩哩摳摳一大堆東西

還有好多最新的生活記事也都及時的寫在小粉頁裡XD~

所以這裡有點小荒廢。。。真是太慚愧了!

不過也歡迎大家來一起分想心情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