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遊記,差點又默默消失在我的懶惰裡。。。。。

本來想繼續裝暈,結果被表妹問了“義大利你也停太久了吧?”XD~

問完還是裝聾,但是這陣子發生了裝飾盤一一墜毀的事件,害我又挖出了義大利的戰利品。

又開始回味起照片,於是義大利遊記又開始復生XD~~~

不過,已經是兩年前的記憶了,很多細節可能已經記不清楚,

就讓美麗的畫面還有美好的天氣來說話就好~ㄏ


 

自上一站聖吉米納諾離開之後,我們繼續朝著下個目的地--比薩前進~

心裡面一直想著她會是什麼模樣!

沒想到遠遠的就看到這畫面!好奇妙!感覺它好迷你。。。。

 

下了遊覽車我們還必須搭車進去比薩所屬的廣場

 

下了車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被城牆所包圍的廣場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比薩斜塔在跟我們打招呼了!

這樣的畫面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一直以來以為比薩斜塔就是大剌剌的站在路邊吧

沒想到義大利很多景點都是這樣有個城牆包圍的區域呢!

 

這片廣場被稱為神蹟廣場,或是主教堂廣場,

主要的建築物包括了洗禮堂.主教堂還有比薩斜塔與墓園

 

沒有想太多,看到這片藍天綠地還有美麗的建築,

大夥都跟瘋了一樣的雀躍~

而我總是奇怪自己怎麼都照不好照片,因為習慣了建築物要正

所以老會被比薩斜塔影響了視覺XD~

 

不意外的總會看到一堆人在那隔空推比薩。。。。

 

不免俗的,讓小美女來推一下~

因為離人潮遠,所以瞬間變成小巨人了ㄆ

 

飛起來吧~A先你腳邊還有哈比人耶XD~

 

沿著路一邊是美麗的建築另一邊則是滿滿的攤販,販賣著有關比薩的紀念品~

當然我們也小買了一兩樣~以後再來分享一下吧!

 

更靠近點斜塔會發現它真的有斜耶哈

而且被藍天襯托的好美麗!

這次不若去捷克什麼塔都有爬,好像什麼都沒爬上去看風景~

年紀大了,腿力不行了。。。哈

 

更走近點看比薩,突然發現我怎麼沒更近點拍它一些細節啊。。。

我知道這趟旅程我實在太累了XD~

比薩斜塔在施工期間便已經開始傾斜,隨著工程進度持續進行,傾斜度也一直增加,

途中還曾經停工。後來是又經過一百多年以後經過計算確定不會倒塌,

才又繼續的完工。

 

好想念這樣的藍天,真的很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這麼美好的天氣

讓我們能捕捉到藍天下的比薩斜塔。。。

 

離開比薩之後,回到佛羅倫斯的飯店附近用餐,

吃到很有名的火腿+哈密瓜,結果我們吃的是哈密瓜,火腿通通給了領隊大人XD~

實在是這樣的搭配太妙了,好不習慣啊!哈

 

晚餐之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超市之旅了XD~

每次到國外逛超市,都覺得好像挖寶一樣興奮!

 

我們買了咖啡~還有基本的伴手禮巴奇巧克力

其他就是我看包裝很愛的就帶回來。。。那個櫻桃巧克力裡面是酒的!馬上來兩包ㄆ

還有鮪魚抹醬(看部落客有寫到,但是說真的~很不推哈哈)

比較推的是消失在台灣的謬卡巧克力!酪梨口味也太好吃了!!以及最左邊那些好好喝的汽水啊!

 

這晚回飯店,好好整理我的戰利品~嘿

知道我事前是多有先見之明的透過表妹幫我準備了霹靂多的氣泡布吧!

這是出國必備的了XD~

戰利品就等日後來分曉吧XD~ㄏ

 


 

2011/09/14這天,夕陽西下時,我們依依不捨的跟比薩道別了

再回頭看看這畫面美麗的顏色

照片中留下我們的剪影,證明我們真的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