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簽約了!

明明3/28就動工了..怎麼約到現在才簽><...

這就是設計師很猛的地方...ㄏ

希望他相信我我也相信他..能夠在未來有個雙贏的局面^^

收到DAN的設計圖與合約

心中真的會讓人感覺到非常踏實

因為不只是合約寫的非常詳細

連圖面都詳實到讓人嘆為觀止...就好像一本聖經一樣..哈



還要謝謝DAN的太太也參予到我的設計ㄋ

真是一人簽約享有兩位設計師的巧思啊...

整本圖封面還有DAN太太的繪圖哩^^

裡面除了排水.弱電.插座..還有冷氣與天花板的施工

連線版要怎麼拼都畫出來啦...

每次看到這些圖..我都不敢相信是一位男設計師的巧思啊...



看看我最愛的角落...

有六呎的鞋櫃和沙發邊的小矮櫃

上面還會貼上之前挑的米色壁紙..上半段則會調漆

完全是我夢想的雜誌畫面啊...



也很喜歡DAN做的門片式樣

本來想搭我""懸賞""的門鎖

但是至今仍沒著落..

不過每次看到這幾十頁圖..都已經幻想自己住進去了ㄋ~~

至於現在施工情形~~

等後續補上ㄅ(老實說~真沒看頭..真懷疑圖裡面這些東西怎麼放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