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看到同好們挑磚...

都是欣賞加上讚嘆!

現在終於要自己下海了...果然是累啊

不過我已經是設計師幫我過濾再過濾

還是頗累哩!

也要感恩DAN啦~

昨天大概把所有的磚都搞定了...


二樓我專屬浴室準備要用的壁磚

DAN說有餅乾的砰砰質感~哈~還真的很像哩

牆面預備也是這樣斜貼


近看一下~WOW

還真砰哩...四邊有超強烈的復古質感

但是以後會不會要拿牙刷一片片刷啊...@@



左邊是主要的磚右邊深色的是預備要滾上下兩條邊用的~

合影一張留念^^

地磚預計也會跟牆面選擇一樣的顏色~

不過比較大片!

我的貴妃浴缸+這些磚~光用想像的就超美啦~





廚房預計會墊高地面

所以會採用跟客廳不同的地面材質

基本上會用復古磚

這是DAN原本替我想好的磚~第一眼覺得粉美哩~

但是想想跟我想要的綠色廚具好像不太搭....



廚房牆面會用的磚~

主色是米白那片

會跳一些綠色的搭配~

也有點像小餅乾哩^^



後來選中這片來替換原先選的橘紅廚房地磚

應該會跟綠色廚具比較搭吧...^^

歐~~我美麗的小綠廚房~到底何時會現身呢~



最後就是一樓的客浴哩

基本上顏色都是差不多的~



大片的是地磚

深色的是地板與牆腳的滾邊

米白的是壁面直貼..

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