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綠的戲稱下~

我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愛變心~ㄏ

誰叫我是善變的魚!

昨天收到羅森的圖面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滿意...因為很像一個床頭版或是梳妝台的比例!

尤其想到星期六還要去一趟新竹

睡到自然醒的美夢破碎

就覺得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



昨天又反覆的思考

真的要感謝大眾運輸工具是這麼的發達

下班就坐捷運衝去大都會

又去看了我的沙發(還真的是超好坐一點都沒後悔的餘地!)

順便請李小姐幫我搭配了一下茶几

最後選定這張



到時候會縮小到我要的尺寸

也會用柚木原木來雕刻

表面不會有貼皮那樣的土財主花紋~

更不會有油油亮亮的質感@@



正面花紋很細緻

在觀察現場很多雕花發現

他們的手工真的是很細

這讓我開始很動搖

何必一定要千里迢迢去羅森!?



側面花紋一樣是不馬虎

連背面都是一樣喔!



看看腿上的花紋

也是非常精緻的啦^^



到時候會選用這款把手五金

而且會雙面都有抽屜^^



再看一眼!就是他啦

雖然剎那間我家好像越來越不鄉村了~

但是誰規定鄉村就不能古典~哈

我家就是古典鄉村風好啦~



茶几會與沙發差不多時間到達

這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沙發與查跡象是一個家的門面

給客人的地一印象^^

所以這樣訂製下來

我相信會有他的質感希望是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