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入手的小物:))~

琺瑯產品,已經是身邊好多朋友還有同好們必備的廚房用具了吧!

但是在這個美妙世界裡,我卻還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新手:))

最近一直看著這些五彩繽紛的小東西,整個人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還默默的把喜歡的東西收集成了“燃燒事件簿”

不能隨便看,一看就自燃啊~哈~


 

之前因為會開始作一些小點心,就好想要一個有鍋嘴的小鍋,

網拍上的牛奶鍋大概從我搬進來開始,就一直好想購入一咖。。。

但是畢竟之前很少真的開煮,所以一直忍著!

直到最近,深深覺得我的小寶迪鍋沒有鍋嘴好不方便,

於是牛奶鍋又變成我的購物清單的座上嘉賓XD~~

第一眼被迷惑的就是她了!

 

不過這咖真是比想像中的也小太多了。。。。

但是看在她美麗的外表下,就暫時不扣分囉XD~~

拿來熱一點牛奶或是小東西,也是挺不賴的!

(上圖就是我假掰的拿來吃麥片XD~瞬間有覺得高雅起來哈)

 

但是每次尋找食譜的時候,往往會看到很多達人用一咖白色木柄的牛奶鍋

覺得大小好像比較恰當吧?!所以又默默的尋尋覓覓,買了野田這咖XD~

野田琺瑯真的是琺瑯愛好者必備。。。我目前收藏的只有這一咖:))

(喔!不是收藏啦,我會好好用她的XD~)

 

有的東西,不看就算了,一看真的。。太燃燒~

購入的小紅的家族們!其實當初我好愛小鍋的深藍色。。。

覺得質感也好棒吧!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看著看著我就被木柄這款片手鍋燒到了@@

一眼命中的是紅色,誰叫上圖正中間那張也太吸睛!

但是家裡已經有LC跟staub兩咖紅鍋!

最近竟然默默的迷戀起一向讓我害怕的粉紅色LC。。。。

然後網友又丟來她家有這咖藍綠木柄鍋的照片!

天啊真的好美。。。。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研究著野田琺瑯,然後又看到這繽紛的畫面。。。。

太燃燒!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但是這咖!!我覺得又更鄉村~復古一點。。。

然後陷入選色漩渦裡,出不來@@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同品牌竟然還有這款。。。。。

連粉紅恐懼症的我都有點愛上粉紅了@@~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然後朋友又推給我這月兔印系列==

到底是要煮多少水,咖啡,奶茶啊XD~~~

要是通通入手,除了碗櫃我可能還要個茶壺櫃吧

哈哈哈哈(被揍)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還有這咖太有巧思的小東西!!

竟然是鍋蓋架XD~

我知道這很做作。。。。但是每次用LC煮開的時候會噗出來的水氣

真的很需要她吧XD~(硬是找理由想買哈)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最後是這。。。。表妹要裝潢新家

也是如火如荼的在燃燒著!

這小秤也太可愛~~~她嚷嚷著也要來一咖!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然後又是選色課。。。我人生的課題,最討厭就是選色了啊XD~~哈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經過一連串的燃燒之後,到現在還沒理清頭緒。

很想通通都請人家帶回來,但是又覺得過於衝動XD~~

繼上次請人運回那些杯盤之後,這次想偷偷改運這些美物!

如果有想要團的盆油們!請來留言吧~

讓我也參考看看你們的清單~然後再來燃燒我自己XD~

(果真是很猶豫不決的雙魚無誤啊XD~)

 

PS~本來這次團在九月中或是久月底就可以到,但是實在是我猶豫太久。。

又一堆雜事纏身XD~所以有點來不及了==

如果有想要一起團上面這些東西的盆油,請你們告訴我吧~然後我們可以一起掉入燃燒事件簿的旋渦裡XD~

他們實在很美~是吧XD~

(本團快的話9月,慢的話等10月喔!請OK的盆油再來一起燃燒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