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到,女人可以從填滿衣櫃,到塞滿鞋櫃。。還有走到,裝滿碗櫃這一天。。。

不是我的衣櫃塞不下(其實好像也是)。。

也不是我的鞋櫃太爆滿(根本就是吧?!)

而是現在裝滿碗櫃竟然是我最興奮又期待的一件事XD~


 

從規劃我家綠色香料小廚房開始,第一個重點就是一定要有一個碗櫃。

可能是受到我娘的影響,

印象中的碗櫃一定要是個獨立的個體,不能跟瓦爐或是洗碗槽放在一起

而且裡面裝的,一定要是“康寧餐具”數量還一定要有4個...

所以這樣的東西真的很明確的出現在我家了。。。。

但是隨著廚房變成每天下班後待上最久的地方...

我,厭倦了一成不變XD~

最先愛上的,是她!草莓這小東西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有了草莓一號,接著又拼命的找尋草莓二號。

好愛這款淡雅的畫風,而四周還有草莓花的立體浮雕。。。。

是收集的莓果餐具中,最愛的一款。。。。(當初買的時候也是咬著牙啊ㄆ)

 

就這樣,莓果系列在我尋尋覓覓之中,好像就停止了。。。

中途當然不乏還有購入其他美麗的小傢伙們

但是最近重新振奮我碗櫃的是她!

 

當初第一眼就被她這樣的配色給深深吸引,加上了小果子的圖案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但是當時賣家報給我的價錢,又默默讓我很猶豫,到底是不是要咬著牙

買。下。去。。。。。

因為我咬著牙了,所以才會發生接下來這些事XD~

 

雖然價格有點驚人,但是收到之後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

好陣子喝上個甜湯吃個小點心,都硬要用她們來承裝,

小杯底,還有特別的小驚喜圖案:))

 

唯一美中不足的遺憾就是,當初賣家只有小碟

讓我想用她來裝早餐的心願夢碎。。。。

一直想著要是能有中盤或是大盤子多好啊!

 

於是我的不死心!又加上大貴人姐姐的幫忙。。。。

我們如願的買到她了!!!

湊滿了大中小盤的感覺!就是廚娘的心願。。。。。

 

但是這一條購物路,走的還真是危險。。。。

因為我們又默默的被這美物燒到!!(夏天實在容易自燃啊==)

 

這麼美,煮飯吃飯都變成一種享受了。。。。。

 

藍色灰色拿不定主意。。。猜猜我選了哪一色啊XD~

 


 

以前,都覺得吃飯的容器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注意的。

但是在廚房活動久了,站在碗櫃前面,

想著要用什麼餐具來承裝今天的主食~或是一碗麵,甚至是一份甜點

真的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美好的餐具,真的能讓辛苦煮飯婆這個工作,變得更美好:)))

 

這次跟著朋友們一起浩浩蕩蕩的買了一堆餐具還有雜七雜八的小東西肥來,

過程中充滿了很多樂趣與驚喜,

除了自己的之外~硬是買了一堆回來想跟大家分享XD~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盆油,請不要客氣,大聲的留言跟我說吧。。。。

陸續會放上一些小物的照片在臉書上給大家搶先看,

因為大多是我喜歡的東西,只買了兩個,歡迎大家先搶先贏喔:)))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