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298341687拷貝.jpg  

真的是一場惡夢,從沒想過自己差點有種死在美容院的經歷!

不寫下來真是心裡不快。。。。。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選一家好的剪髮燙髮店真的比選老公還要難,

台北明明這麼多店,怎麼可能都沒有一家真正好的呢?!

東區,西區,沙龍幾乎滿街都是。。。

但是我心中那個美好的設計師到底在哪裡?!

 

這幾年來,還好表妹的介紹,我終於能有一個固定且技術很好的設計師了~

雖然價格真是天殺得有點嚇人,每次出來都覺得自己好像被洗劫了

但是每次弄出來的髮型真的都會受到身邊的人稱讚

自己也覺得還蠻好整理的。一年去大整理一次應該還不會太傷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真的好遠,只能趁著返鄉探親的時候回去順便整理一下,

也還好,我本來就是個不愛常去沙龍撒錢的人,所以大多時間也都乖乖的待在台北讓頭髮自生自滅

 

但是,偏偏有劉海的人都知道,要三不五時的修剪他一下。。。真的很惱人啊!

很多次想隨便踏進個廉價的小店,洗個頭修一修,結果出來常讓人欲哭無淚.....

 

本來這禮拜A先就說要帶我回新竹順便可以整理一下,

但是我也不想讓他浪費時間在等我洗頭上,

所以便說我來去公司附近看起來頗為大間又有名的店修修,應該不會出問題吧?

 

於是慘案就這樣發生了!問題也就這樣出現了。。。。。。。。

踏進了那間位在大馬路旁商業大樓三樓的豪華店面,

應門的小女生先是要我填下基本資料,說這樣設計師比較好瞭解你

填完之後,等了一會,過來的是個男設計師。。。。

其實,我對男設計師沒有反感,年輕時候反而覺得男設計師比較能剪出別人眼中女生美好的髮型

但是到了現在,我好像還是偏好女設計師一點。

”不過也只是洗個頭嘛“---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坐下之後,設計師開始檢視我的頭髮,

從顏色到造型到髮質,無一不嫌。。。。

是啦!畢竟我也半年沒整理過頭髮了~而且想也知道接下來是想要幹麻

所以就讓你嫌囉!

果不其然的,這位先生開始說話了...

”你該染深點,還有燙髮前後都要保養喔“

“我知道,我有染深阿!只是之前染過亞麻色所以很容易褪,而且我染燙前也都有在那做護髮”

“喔~那也是一種啦!但是還有一種是進行中就能順便護的喔”

(我,已經開始不耐煩。我只是要來洗頭髮!!!)

 

“你頭皮最近敏感喔,我拿個東西給你看一下”

(看兩眼就沒在看了)

被這死男人發現我整個很不專心於是他又說

”你從頭再看一次!看完之後再來看價錢。

這個很適合你現在用喔你別看他1980現在有特價,而且很大瓶!全家人都能用“

(媽啊!是怎樣,老師逼人念書嗎,還命令我從頭看誒!)

接著還翻過背面,要我看看它的洗髮精順便說”這也很適合你現在用“

 

我真的是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沒想到這位大哥還是說個沒完

”你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喔!一年1200,染燙都打X折然後什麼什麼都打折“(完全放空)

”你自己在家有用保養嗎?用什麼東西“

我冷冷的回:卡詩(這總沒話說了吧!!!)

”喔~那你用的是哪一種?“(天啊我真的好想翻桌啊!)

 

五點進去的。。。到了六點都還沒開始洗頭。。。。。。。。

一直被他這樣反覆的嫌然後推銷推銷再推銷。。。。

 

後來終於這位大老願意讓我去躺下洗頭了

沒想到,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這輩子我再也不要隨便踏進一家沙龍了

或是說!我真的第一次覺得,我還有沒有命踏進別家沙龍啊!!!!

 

這位大哥開著猛烈的水柱,水花噴的我滿臉不說

他開始了認真的按摩我的腦袋!是說這應該很享受吧?!

其實不然。。。。我覺得我的頭皮已經快被他搓破,腦漿也快被他的神掌給吸出來!

當下我也還能忍受

直到後來。。。。他開始洗刷我的額頭?!(真的好納悶啊!是泡沫堆積在我的額頭上嗎?!)

洗完了我的額頭,這位先生竟然用他握拳的拳頭上的關節

猛力的在我的額頭上來回滾動

 

天啊!當下只覺得腦門要爆開了。。。而且額頭皮薄,骨頭跟骨頭等於是直接摩擦一樣

痛的我想罵髒話!!!

但是這位先生邊嚕邊說:這邊很多氣節,弄弄會好很多

我當下痛到眼淚要噴出來了:跟他說很痛耶!不要弄了

沒想到這位先生竟然跟我說:我才出一分力耶!!

天啊我管你出幾分力,我就是頭痛不舒服啊

他還是我行我素,這時候的我滿頭泡沫!不然真的想直接奪門而出

他依然用他的硬拳頭嚕我的額頭

我當下已經開始冒冷汗呼吸困難

一直跟他說:先生這樣不行我真的沒辦法

然後這位先生也一直回我:沒關係!等等就好了!!

 

XXXXXXX怎麼能有這種人。。。

呼吸真的越來越困難,手也越來越冰,我真的以為我會死在洗頭台上!!!

 

不知道經歷多久,

終於這位莫名其妙的設計師停止弄我的額頭,接著又是奮力的刮我的耳後

同樣的我真的是快瘋掉了,我去的到底是按摩院還是美容院@@@@@@

 

在快洗好的同時,這位先生又開始推銷了:你要不要用用看我剛剛說的產品

現在用氧氣來蒸免費,我是為你好才跟你說

當下我只想,先生,需要蒸氧氣的不是我的頭,而是我的人吧!

 

好不容易折騰完,已經是6:30

洗一個頭已經花了我1.5hr

 

這位先生竟然當下好笑的問我:剛剛給你看的dm你收起來了!??

(鬼才會像要買你們的產品還有拿那張紙!我只想要逃離這家黑店好嗎)

我回答他沒有!!

他竟然還說:那是誰,這麼沒水準,我再去拿

於是他又拿了我洗頭前逼我仔細看的DM

“你再好好看一下”

 

這時候我也不看了,全程臉很臭,而且開始一直用手機傳訊息

當下很想直接在那打卡寫說大黑店

但是又很怕他在我身後會打爆我的腦門

 

出來時看到一個女生很無助的看著我,

我還覺得納悶,沒過多久來了一個大媽級的設計師跟他在討論

那位大媽也是開始說著:你這就是要先去色然後染色才可以喔

那女生有點納悶,說那這樣多少錢?!

大媽回她:我沒有辦法跟你說多少錢耶。。。。(那是怎樣?!)

沒想到這時候我身後的男子還搭腔

這一定要這樣做才會漂亮又持久喔~

大媽又開始對那可憐的女孩說:你可以加入我們的會員。。。。。

 

....我到底是去了老鼠會還是暴力討錢公司啊

最後真的是全程臭臉到結束

而這洗頭修瀏海的時間一共是2小時!!!!!!

這位先生幫我買完單還硬拿兩張名片給我說

“再幫我介紹客人喔”

 

老娘真的會幫你介紹才有鬼!

是啦!要好好推薦一下,千萬不要去這樣的恐怖沙龍大黑店!

台北的沙龍真的讓我又一次開了眼界,

心裡的鬼打牆之音於是又開始無限的反覆問:

台北之大,好的沙龍到底在哪裡?!

下次我還是不要貪近又想省時,隨便進去一家沙龍了!!嗚嗚

連洗頭,都變得好可怕,還好大多我都乖乖自己洗。。。。。。

 

洗好頭當下一看到鏡子就知道完了,我的額頭爛了

回家照電梯的鏡子真的是怒火中燒

還好我有劉海!不然是要我怎麼出門。。。

整片的出血像是被家暴一樣,現在連挑眉都會痛!

洗頭(還是說極刑?!)花了我1.5小時,最後在極度臭臉後給我修瀏海大概只花了一分鐘

出來這家鬼店已經是兩小時後!

雖然同樣的只是花了洗頭的錢,但是對我來說這樣的服務並不是超值~更不是享受!!

 

PS沒辦法在這公開說出來店名,因為我可能會被財大氣粗的人告~

如果真的想隨便選家沙龍放鬆洗個頭或是修個劉海

又怕有地雷的。。。請不要接近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附近。。。。

(想知道的就留可以收到的悄悄話吧!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