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跟朋友們說,真懷念小窩這清麗的模樣:))

前陣子和A先生聊著天,才發現搬進這小窩已經要六年了!

不去細想,還真沒覺得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這六年來,小窩從零到現在充滿了生活味,

說真的,當初裝潢時候的心情倒現在一點都沒有褪色。

記得一開始那樣灰頭土臉到處碰壁的找設計師窘境,

到後來自己一本本雜誌翻閱著細讀著,

逛遍當時資訊乏善可陳的鄉村風相關網站,

拼湊著心裡面所想像的期待的家的樣貌。

 

或許裝潢房子不如買衣服鞋子一樣簡單

看了什麼喜歡就可以打包帶走,

但是六年前的我似乎就是想的那麼單純,

也好像遇到了命定的戀人一樣

拚了命就是想要好好的愛他,想把能給的全都給他。

 

說真的在這裡面生活六年來,

大致來說都是很美好的~

不過,這小窩真的像是人生一樣,

還是充滿了酸甜苦辣!不是什麼都100分。

 

畢竟我不是真的公主,小窩也不是真的城堡~

當生活開始累積,越能發現這樣的居家環境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如果再問我一次:還會選擇這樣的風格嗎?

答案還是肯定的。

但是如果再問我一次:這樣的裝潢真的完備了嗎?

答案可能有很多不確定:))

 

這陣子開始,想好好紀錄一下小窩這六年來的生活心得

還有一些對小窩的檢討與想改進的地方~

當然還有一些之前沒有紀錄到的資訊。

或許有天,我還能擁有下一間美居,

可以當作自己的心得筆記,也可以給一些朋友們當作參考:))

 


 

 

明天,又是要去醫院報到血檢的日子,希望能有好消息出現:))

同時也希望我的朋友們,要平安的渡過這個颱風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