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這麼不留情的,這麼確定的來了。。。。

而我失控的體重,根本來不及在夏天之前好好恢復,這夏,真的太放肆了:))

是說怎麼又默默離上篇文隔了一個月之久。。。

以為懶洋洋的狀態只會出現在冬天才是?!沒想到一年四季都有讓人懶惰的藉口XD~

不過,真的!我擱淺了好久。。

這陣子除了身體以外,要擔心的煩惱的,人事物真的太多。。。

是該好好重新出發了。。。。


 

夏天來臨之前,我的綠色小廚房早已經不是當初清麗的面貌XD~

(好像早就不是了!哈~)

每天最充實的時光莫過於待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還好當初一點都沒有想要省略掉廚房這一區塊。。。

反而是現在整個覺得不夠大!(應該是整個房子都不夠大吧我想~)

 

放肆的,買了好市多囂張的角椒~竟然可以是大寶迪的長度!

 

煮了第二次的~你點菜我上菜的辣椒包肉。。。

第一次用的是短小的翡翠椒~肉比較好填

這次好市多的角椒實在太囂張,於是我只好放棄用填充的方式

直接開膛剖肚。。。。

 

做了終於買到牛絞肉的漢堡排。。。。

 

還有某段時間同事常常出現在我家的馬鈴薯。。。

這時候很多萬惡的馬鈴薯料理於是產生XD~

 

自從廚房啓用之後,就有種在外面吃到什麼就想回家做做看的毛病!

於是出現了這道我跟A先生去吃的仿貝里尼的明太子焗烤馬鈴薯!

好好吃,整個太銷魂。。。太萬惡。。。

 

滷牛腱,紅燒牛肉麵更是常常進行著。。。

誰叫好市多的牛腱一次要八條,

四條拿來煮牛肉麵,四條用阿姨給我的家傳滷汁滷起來想吃就吃。。。

配合的天衣無縫。。。於是乎肥肉上身~哈

 

某天只是因為體重機沒電,延遲幾天才去採買電池,所以沒有天天過磅鞭策自己

再次站上復工的體重機時。。。我傻眼了~

然而夏天也已經來了。。。。。

 

忘了哪時候開始討厭夏天,討厭那種黏黏膩膩,討厭這熱呼呼讓人窒息的空氣。。。

但是我卻愛他帶來的萬惡水果群XD~~

於是。。。忘記體重這件事情!家裡出現了她。。。。

 

 

因為我的一句話。。。貼心的好姐姐又讓我收到了她!!!!

一打開,整個家裡充滿了玉荷包香氣!誇張的香。。。。

(米:這真的好香阿!)

 

為了稍稍的安慰自己。。。所以煮了蔬菜湯要來喝

結果一點也沒用XD~

 

假裝可以瘦的肥吱吱馬鈴薯蛋沙拉~

真的沒辦法,夏天一定要見她一次!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跟幾個好朋友們一起互相監督(?)

鞭策減肥!天天詳實的紀錄自己(令人羞愧)的體重ㄆ

所以終於出現了適合夏天也適合減重的餐點了XD~~

就是我的輕食沙拉盒!(搭配的是和風醬)

 

其實我對食物還不算挑剃,但是吃久了還是對自己想不出其他食材而覺得沒有新鮮感

於是只好從醬料下手XD!鮮食餐盒瞬間變成好像鹹水雞。。。

真是太好吃了哈

 

再搭配一些食材的變化~每天準備起來覺得很有趣呢!

 

我最愛的這款XD~~把滷牛腱應用上了!

加上蒜苗,霹靂對味!!

 

蝦仁涼拌的沙拉盒也是目前覺得超好吃的!

 

另個夏天必備的!涼拌菜~一吃熱愛,所以每年都一定要做上一回

 

還做了涼拌土豆絲~A先生完全沒想到它是馬鈴薯XD~

 

然後還忍不住試做了涼拌海蜇皮XD~

我的夏天小廚房。。。好忙!

 

夏天小廚房裡還有沒露臉的涼拌海帶芽~涼拌黃豆芽,

真的都非常適合夏天呢。。

雖然感覺很清爽,但是說實在的在廚房洗菜備料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當燙完所有的配菜,裝好沙拉盒的同時

我也默默爆汗了。。。。XD~

就當是夏日放肆的贖罪吧!ㄏ

 

一起瘦吧!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