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蛇麼都如意,蛇麼都不缺!

年前實在發生太多事情,整個過年先是奶奶再來是外婆住院開刀,

真是讓人揪心又難熬。。。假期雖然長,但是一點都不愉快啊==

希望我最愛的兩老與我的盆油們都要健健康康,幸福快樂喔!!

這篇文去年早該發了XD~~整個拖很大ㄆ

但是美好的事物不管多久看了還是忍不住動起來要來補紀錄了XD~~~


 

這篇的日期還有內容,真的很多元又豐富啊

實在是因為我們的慶生會是去年10月底

但是跨年我們又給人家叨擾了一次XD~

所以會看到女主人用心的萬聖節還有聖誕節佈置ㄎㄎ

 

女主人是我高中同學,她喜歡的東西還有佈置的小巧思

簡單不繁複,卻總讓人覺得驚艷。

聖誕節期間沒有誇張的擺飾,但是她卻從屋外的公用梯間就開始佈置了:))

這種感覺很舒服呢!

 

看到這幅畫,記性好的朋友應該會想起我之介紹的設計師同學的家吧:))(老朋友趴踢耐!

以前我們就在這聚會過喔~

只是現在這幅畫拿到門外了

 

大門也被設計師同學改造了!很有味道吧~~~

(這張真糊==實在是太急著衝進人家家了XD)

好盆油夫妻檔的家室富錦街的公寓

經過這樣的改造之後真的很棒!~真是羨慕使我了~~

生活環境還有空間都讓人覺得好酥壺!

 

慶生會進門時擺設的是萬聖節佈置!(聖誕節被我用來當首圖了ㄆ)

是說女主人真的很用心~擺飾們也能一塵不染@@~~

對我這雜物控來說真的是天方夜譚。。。。

而且隨著季節節慶變化改變擺飾~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阿

(可以到我家幫忙佈置嗎ㄆ)

 

經過了美麗的玄關(是的我都沒好好在拍全景@@因為他們家實在太多好拍的了==

可以讓我再去無數次補拍嗎哈哈哈哈)

就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客廳

百葉簾後是大片玻璃窗~窗外有著大樹

白天的感覺一定很棒!(是說下次該白天來拍吧XD)

 

我最喜歡這沙發後的角落(所以硬是自己跑來開燈拍了ㄆ)

好姊妹的收藏真的讓人每樣都很想帶肥家

尤其是聽說有無數的鐵版畫XD

 

從那小角落看向大門隱約可以看到大門入口處~~(呼!還好有一張)

 

屋頂上也有造型,雖然是木頭的質感卻不會感到壓迫

還巧妙的把開放的空間區隔了四個區域

 

走過客廳沙發後來到書房,會看到一片折門~

粉喜歡這裡!(是說我哪裡不喜歡了XD)

 

以前總覺得家裡噴白就是什麼都要白白的

沒想到這樣搭上深木色也非常好看吧

 

推開折門就是空間也挺大的客房~

 

折門外的書房區!吼~很羨慕的大空間啊~~

 

好喜歡書房角落窗邊的傢具與光影~

 

我不愛讀書XD~但是我喜歡這個空間

 

大家都在忙著張羅吃的~我終於流竄完畢要來廚房幫忙了XD

這牆壁我也好喜翻哪!!

 

今天的壽宴是外帶老四川麻辣~~

女主人太貼心的幫我們把配料都準備好了!!

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好姊妹們怎麼都能把餐桌弄的這麼美好

料理內容豐富不說,光是餐具擺設都整個讓人覺得好美~~~

相形之下我買了一堆餐具每個搭起來就是怪~~嗚嗚

 

菜也要這樣整齊!

 

跨年來人家家叨擾也要把水果準備成醬~~~ㄆ

 

女主人雞絲頭也是很利害的~~~

當然廚藝也是了不起!ㄆ

 

呼~什麼都粉想帶肥家吧!(可能要把女主人帶肥家先XD)

 

洗碗精,洗手乳都要這麼講究XD~~~

然後哪裡都一塵不染沒有油垢@@我好慚愧~~~~~~哈哈

 

冰箱上也是一幅圖畫~~全都是我小時候好愛的吸鐵啊!!

現在都超難買到的@@

 

客用洗手間因為當初適因應工作室需求而建置

所以非常的迷你但是空間利用的非常巧妙

 

繼續前進主臥室,最喜歡的就是這樣利用的窗台了!

(其他照片又沒拍XD~整個就是耍無賴要再去的狀態哈哈)

 

主臥室衛浴女主人也很用心啊(是說這瓶子可以代購嗎!!!!!!)

 

終於肯善罷干休的我回到了廚房~

呼!女主人料理的畫面隨便也好優雅與舒服!

想當初我的LC鍋就是被她升火的~~~~~~

真有趣!小時候一起買文具~長大了一起買鍋子XD

 

中島很大一個~下面還剛好安置了高腳椅的家

設計師,你真的太厲害了!

 

補記設計師夫妻檔專程跑去香港買的新時鐘~~ㄎㄎ

因為說我拍的上面那張的時鐘太醜囉~~~ㄆ

 


從萬聖節打擾到跨年,明明是要幫女主人慶生的

結果把女主人搞得最忙XD~~~真是一群無賴同學ㄆ

非常謝謝好朋友的招待

每次來到這美麗的環境都覺得好舒服也好幸福

空間利用的非常巧妙,光影給人的感覺更是美好

有了女主人之後,跟之前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XD~~

希望我們能常來這打擾囉~~~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