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
2014年開始了~~祝福大家整年都平安快樂:))

夢想小店起航,歡迎大家光臨

發問前請先多爬文,善加利用側邊搜尋欄位~很多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或是寫過了喔!

自從跟表妹有了小店之後,兩個人最興奮的除了是可以買著自己喜歡的東西之外

另個原因就是又有地方可以讓我們買雜貨(誤)與佈置了!

其實最高興的是我~因為忍了好久的買物心情感覺就要一觸及發XD~

但是後來想想!自己開店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啊.....

所以這次真的非常的節制,好多東西都還是從家裡默默運去新竹擺放的喔:)


 

這次入手的裝飾第一個就是這留言板了!

覺得他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拿來當我們店裡的飾品展示區吧

雖然自己很想DIY一個~但是時間真的很不允許

不然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同好隨便就能搞定的小物......

 

這留言板挺有巧思的,質感也不賴

底部是麻布印上古典的圖騰~邊框有仿舊的質感

家裡夠大飾品又沒有爆炸多的話,拿來當飾品架真得很不賴吧!

(真想回家丟掉所有的東西然後買一咖來放家裡ㄆ)

 

在我家默默被遺忘的馬口鐵花器XD~~終於能出來見人了ㄆ

上面插著薰衣草花束還有小髮箍們,物盡其用ㄏ....

而且你們會發現幾乎所有的小標籤都是我自己綁的印的喔~

 

嘿嘿~沒想到沒有重新瘋雜貨~

是因為我這次在瘋印章XD~

所有的小標籤我都自己印的好開心,然後下場就是------手好痛@@

但是印完也好有成就感喔!

 

下面一層仍然是我們帶回來的小飾品們~真是出乎意料的多XD~

添購了一個長形的古典的盤子~好愛!

然後還從櫃子裡挖出來之前在大創買的掛牌~很有味道耶!

現在的東西好像都沒這麼超值了.....

 

韓國扛回來的小盆花!好可愛!我們一共扛了好幾盆XD

整個不知道到底是在賣盆栽還是服裝飾品了ㄏ

但是這些小盆栽真的隨便一放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

 

另外一邊我跟表妹很有默契的想用蛋糕盤來佈置

以前在家裡一直好想添購一個~問題是根本不會用...

但是我想這一直是女孩們心中的一個美好夢想吧:)

挑了好多款難以抉擇!最後還是這款雀屏中選。

 

繼續下層的擺設,是我為新家第一件入手的小雜貨吧!

好喜歡這小推車~加上我最愛的尤佳利葉~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但是也默默的淪陷在不知道的小角落...

拿來店裡發光發熱也不錯XD~~~~~

 

另外就是在鑫美(啊!好久沒殺去尋寶了!!)買的相框

超級喜歡的~本來在我家樓梯上...

但是為了節省開支!所以拿來當盤子用!哈哈

而圖中最搶戲的黃玫瑰~是這次帶回來的盆栽中!第一個把我迷惑的~~~~~~~XD

 

還有這個小木椅!!是KELLY送我的禮物~~~(這張糊了但是我好愛ㄆ)

從這照片裡可以看到這盆黃玫瑰的全貌..

喜歡她真不是沒有原因的!!ㄆ~~~~~

表妹說到時後店裡的小盆栽有人喜歡通通可以售出.....

好險我已經自己有買一盆,不然哪捨得割愛啊哈哈

 

本來放在上面相框裡的是阿米的玉照~~ㄆ

表妹愛屋及烏的說阿米這麼可愛~就讓她放出來啊!ㄆ

所以阿米也會出現在店裡~~~

(然後又是無數的小盆栽XD你們到底要賣什麼東西啊哈哈)

 

 之前一直想要找假的草莓裝飾家裡,但是好難找到好看的!

這次出國竟然讓我看到這樣的小盆栽!!怎麼能不帶回來XD

超可愛的喔:))於是我也自己有多買一盆~

其他的就放心給大家搶購吧哈哈~~

 

整間小店好多盆栽XD~這盆想說用吊的一直搞不定

沒想到拿了前店家留的一袋藤球的網子

一裝一吊~也可以是蠻不錯的風景XD~

 


 

這又是之前被我搜刮回家~然後一直被我撞壞的東西!好心疼啊==

帶來這裡讓他們有重新呼吸與亮相的機會~

重新見到它們真是讓自己的心情又鮮活了起來~~

小店預計這週五就要開幕了XD~~要是有來新竹的盆油~歡迎來玩喔!

也別忘記要說你們是我的網友~購物會有小溼背秀的優惠喔~~ㄎ

 


同場加映這次又去新竹整理一頭亂草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真是越來越無法忍受長頭髮了啊...

雖然也知道長頭髮很美很瀾漫!但是每次洗頭吹頭浪費的時間

真是讓我離它越來越遠~~~ㄆ

這真是我這輩子以來第一次跟設計師說:麻煩再短一點~

以前還真是惜髮如命哈哈

 

 

 

(點我!我是粉絲頁

有興趣的盆油, 歡迎來我們小店逛逛喔XD~~ 

店鋪位置:新竹市大成街71號

(顧店的老闆娘是我表妹,說是部落格的網友可以請她給你們小優惠喔:))

創作者介紹

peipeikuan 的 歲歲。月月。年年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foxtail
  • 哇~~超棒的
    到最後是店裡所有東西都可以賣嗎XD
    每樣小東西都太美了吧!!
    可是新竹實在太遠了
    找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
  • 哈哈!除了老闆娘不賣XD~(也沒人要買吧哈哈哈哈)
    很多小東西都是出售的~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們XD
    或是上粉絲頁看看,商品照片應該都會上去喔:))
    謝謝你的支持XD~

    peipeikuan 於 2013/01/22 11:35 回覆

  • FIFI媽
  • 真的這樣看很像兼賣小雜貨,花跟雜貨都很美,最後那顆頭也很美啊~~
  • FI麻~頭不賣(誤)哈哈哈哈
    我很羨慕你們家的小花園~但是我實在是黑手指啊!
    就讓這小盆栽假裝一下吧哈哈哈哈
    小花盆栽表妹說有人喜歡通通可以讓出~
    呼!這真是我這雜貨控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所以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的自己有預備一份XD

    peipeikuan 於 2013/01/22 11:47 回覆

  • lsz0120
  • 該不會二樓也打通了吧
  • Nelson
  • 恭喜, 恭喜...我竟然沒有留意到妳開店了....雖然我是男的, 但是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歡妳的品味...祝福你們成功, 有經過新竹, 我一定到訪....
  • 悄悄話
  • 妹子狗媽媽
  • Google了地圖,距火車站好近呢~
    太好了,可以從台北搭火車再換TAXI
    好開心~相會在新竹....
  • Sophpia
  • 恭喜~所有佈置都是巧而美~ 超古錐的阿米玉照增色不少~ 很溫馨!! 哪天有去新竹 一定要順道過去瞧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夏雨
  • 哈哈 默默看了你的部落格滿久的 店開在新竹 我可以去囉^0^ 有機會一定去逛逛
  • 謝謝你一路的支持~~~歡迎你來喔!

    peipeikuan 於 2013/03/05 14:20 回覆

  • 阿敏
  • 新年快樂!恭喜妳有了屬於自己的夢想!等改天有去新竹時一定去妳的店逛逛^^
  • 阿敏~看到你這熟悉的名字,好親切!
    新年快樂~歡迎裡有空去店裡玩XD~~

    peipeikuan 於 2013/03/05 14: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