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又離上篇發文快要一個月的時間。。。。實在是除了一些紛擾的情緒之外,

自己的身體也出了些狀況,這陣子大醫院幾乎是我家的後花園@@。。。

真想回到以前百貨公司是我家廚房的日子!差別真大~~~

請祝福我,再也不要去醫院了==...........

雖然生活總有些不如意,身體也不是那麼確定沒事....日子總是要過下去XD~

尤其是這麼美麗的國度~我一定要好好把她紀錄完!!!!!

(雖然已經過了要一年,但是整理起照片來還是覺得這一切真的好美好:))


這天早晨在佛羅倫斯飯店用完早餐之後~

就要離開前往聖吉米納諾了:))

每次去歐洲吃早餐到候來,都限制自己只能多吃優格還有水果XD

實在是因為我太愛這種早餐!一開始總是放肆的大吃....ㄆ

最後為了體重著想,只好克制的清清腸胃...

但是他們的水果真的很好吃!我尤其愛上義大利的綠葡萄~~~~

(是說,照片一看還是吃很多啊!!!哈哈)

 

經過一陣拉車之後,終於來到第一站--聖吉米納諾

在外面的時候還不知道裡面的風景。

只知道這天又是美麗的好天氣~~整個就是令人開心又期待!

通過右下的城門之後,便進入了這美麗的塔城!

 

穿過城門之後就可以看到清一色的建築都是這樣的風貌

聖吉米納諾特色就是這些高塔。原本有七十多座高塔,現今尚存十幾座

(看網路上與行程說明都不一樣~應該就是13-15座左右了)

 

沿著石頭鋪成的小徑走,兩邊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築

(好喜歡這窗戶啊~~~~~)

 

這裡也好有味道!對吧?

(這篇好像變成窗戶特輯了XD)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感,沒有鐵窗也沒有一堆冷氣機

整個就是充滿濃濃生活味的地方.....

 

小徑兩邊全都是這樣的房子

主要道路上的小房子一樓每間都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小店

 

隨便一個岔路轉彎都是很美的景緻~~~

有著黃土色石牆的建築~點綴著些許綠意,還有深咖啡色的百葉窗

這裡真的跟印象中的義大利很不一樣:))

(原諒我這裡沒有空景==只好拿出我的電鍋帽照~~ㄆ)

 

穿越長長一條主要道路(聖喬凡尼街)之後,就會來到聖吉米納諾最主要的地方,

是一個三角形的廣場~兩邊都是13.14世紀的建築

今天我們就要來這裡午餐:))

 

ㄆ~~又是窗!

真的好喜歡這樣被藤蔓攀爬的建築外牆

 

沒想到今天吃飯的地方就是這棟有著藤蔓美麗的建築!!

進去以後更是驚為天人XD~~

無論是光線~色調~還有建築工法

都很迷人吧....

 

上了樓,映入眼簾的窗外景色更是讓人震撼!

這就是傳說中的托斯卡尼啊!!

以前只能在電影上看到或是只熟悉這個名字

真沒想到現在我真的就在托斯卡尼的豔陽下XD~~

 

這間餐廳真是讓人停不下來~~

多面窗景每處看出去都是不一樣的景緻

難怪一上來大家都不是等吃飯~

而是等哪個窗口拍完趕緊來殺記憶卡!

 

另個窗外的風景:))

 

今日午餐就是在托斯卡尼豔陽下與絕美風景中享用的喔

看出去好像一幅圖畫吧

 

本日午餐是很驚人的巨無霸牛排XD

還有紅酒喔~~

 

很有氣氛的餐廳,是吧~~~

整個好忙啊我~~~哈

 

今日最棒的桌邊服務,就是托斯卡尼無價的風景!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下來廣場繼續遊走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廣場中間的古井了

 

廣場上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

而且最有名又好吃的冰淇淋就在這裡!!

 

我知道現在很冷,但是到了義大利真的不管春夏秋冬

就像著魔一樣一定要吃她們的冰淇淋啊!!

尤其是這家!不吃可不行....

光用看的,就恨不得每種都吃吃看阿~~~

 

(我還是知道現在很冷,但是這冰真的好好吃哪~~~~~~~)

這家冰淇淋絕對是來聖吉米納諾錯過就白來的地方XD!

我吃的是巧克力跟芒果(吧)有點忘記了哈

只記得就是好好吃跟好香濃。。。。。

嗚嗚我看了好想再去==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這城裡穿梭,回到主要幹道的那條街

裡面的商店真是每家都好讓人流連忘返!

整個時間都好不夠用。。。

每次看到歐洲這種雜貨店,都覺得好可愛~~~

真想擁有一間XD

 

在國外很常見的店鋪模式,真的好喜歡喔XD

(然後老闆都要穿著圍裙吧哈)

 

隨便都好可愛的路邊XD~~~

是說聖吉米納諾很有名的就是紅酒,但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我

瞭解我的行李早已經破表太多太多了吧!!哈

所以完全沒有想買紅酒的念頭==

 

看到這整個好想跟老闆要回家喔XD

自己收集永遠也收集不了者麼多吧!!ㄏ

 

在這裡還驚見熟悉的東西!!!!ㄆ

 

明明已經買到提不動,竟然回來看照片還是有漏網之魚。。。。

義大利最有名的偉士牌耶...

這幅畫好可愛哪~~

 

芳香產品==

為什麼我沒買回來改裝一下?!~~那個愛心的好可愛XD

(可能現場看整串弄得很詭異@@)

台灣都貴的要命~~~

 

托斯卡尼房地產XD~~

表妹問我我拍照的時候她在哪裡?為什麼都沒看到這些東西ㄏ

更可怕的是我在整理照片,明明是我拍的我竟然完全沒印象XD

都碼是這裡太多東西太讓人銷魂!!!!!好犯規啊~~~

嗚嗚這小房子~~是不是也好可愛!!

 

搬不回所有的紀念品,只好多看看美麗的風景XD~

 

好天氣裡,聖吉米納諾迷人的光影。

 

另個廣場上的教堂

 

這次挺遺憾沒有爬塔的,看到有人介紹過塔上鳥瞰的風景

更是迷人哪~~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這迷人的地方

 

要離開之前看到某戶人家在二樓偷看我們的小男孩XD

真是好可愛:))


 

聖吉米納諾真的是太適合我呆上一整天的地方吧!!

在那太多想要扛回家的東西~~~

甚至還看到好多橄欖木製的砧版,餐具。。。。

當下我還想說買了要幹麻==

回來看到一堆家居同好都在買...然後還有網拍都在賣

真的好捶心肝喔@@

但是就說行李已經爆炸了....可能又是要我再去一次的暗示吧~~~~~~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