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自己這一蟄伏就停擺了近兩個月的時間。。。

離上篇文的日子與心情真的有點點遙遠,一直很想提起勁來好好紀錄下這兩個月來的生活點滴

但是,真的提不起勁。

只能說今年秋天是個多事之秋,身邊的人事物來來去去,生老病死,悲歡離合....

流轉變遷之快,讓我只覺得不切實際。。。。。


猶記得這個九月天的好天氣,也記得當時的好心情

這天上篇文裡的新嫁娘好姊妹邀請我們到他們的美居作客

 

期待這天很久了!因為從他們婚禮之後這新房就開始動工到當時....

其中我也在旁邊經歷跟討論過一些問題,

就要來看看這孩子的真面目~真的很期待!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景色...就讓我覺得好舒服啊:))

喜歡這一盞昏黃的小燈,迎接著我

也喜歡遠處良好的採光,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進去一探究竟XD

 

在廚房忙著張羅吃的新嫁娘女主人還不忘記出來來個

妳拍我我拍妳的遊戲XD~~俏皮~

 

通過了一片櫃子進到客廳豁然開朗,享受著滿是陽光的客廳。

因為男主人熱愛美式風格,所以很多小細節都沒有刻意的修飾

像是電視這樣擺放就很酷吧!還能隨意轉動喔~~~

 

我最想要又得不到的牆面~

在好友家不是鄉村迷熱愛的白色!而是很強烈的橘色~~

很特別吧XD~~

而且到處都能看到把裝飾還有管線都自然的變成裝潢的一部份

讓我們都覺得非常的巧妙

 

雨天發呆,晴天曬太陽的好地方:))

 

很喜歡這角落!尤其這片窗戶經過男主人介紹後

發現真的是很美的風景。

 

把陽台納入室內,光線也一起迎接進來

種植著幾盆香草植物,好姊妹說這樣喝酒(誤)是喝飲料啦!還有做菜都能隨時取用呢!

 

進門往右手邊走來則是餐廳區,這裡真是什麼都有!

 

咖啡機~特別的懸吊酒櫃~還有美國大畫報.....以及少見的濃郁色調牆面

真的有股濃濃的美式風情:))

 

從大型畫報一路延伸過來的深綠色牆面

好姊妹說她就是想用個百葉窗~所以硬是用在這了XD

 

呼應濃郁綠色牆面的黃色廚房!呼~很特別吧:))

這暖呼呼的顏色~好像會激起強烈的食慾吼!哈哈

 

餐廳區酒櫃的特寫~很有FU!

 

餐廳旁有個不佔空間的小拉門,拉開就是空間不小的客浴了~~

好喜歡這客浴的洗手台檯面喔~

 

同樣的在浴室中也可以看到鐵件與木料的搭配~

 

辛苦了新嫁娘與賢惠廚娘倆位好姊妹~

搞定了一堆人的胃。。。。而我真是不負責的還在繼續拍照ㄆ

 

那天的健康沙拉XD~

 

女主人用心準備的莎莎醬佐法國麵包~還有另外一道松露蛋麵包~呼!都粉美味

 

還有說是第一次準備就金呴甲的烤雞腿排!!

這天的料理真是太豐盛了..還有蒜味薯條~瑪芝拉條~哈跟打使冰淇淋...

膠囊咖啡~與男主人特調N杯小酒.....與好盆油們帶來的伴手禮們==

真是個養豬的開心午後:))

 

還漏掉男女主人的寬敞臥室XD

女主人一直給我喊說小...

我說空地都能打地鋪睡好多人,還能剛好放張嬰兒床了~到底哪裡小XD~ㄆ

 

這天真的好開心~好多朋友都來了

大家吃喝聊天到快晚餐才解散(真是辛苦這張沙發了ㄆ)

 

真的辛苦的是這對新人~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有了完美的婚禮完美的人生伴侶

還有這美好的新家~真的很棒!謝謝妳們那天的招待~

(那個我下次還要去~~~~無賴ㄆ)

 


 

這是篇九月就該發的文,

但是一直遇到事情都沒來的及寫下...

好不容易上週本來沈澱好心情想好好紀錄一下,但是整理照片到一半心情又開始低落起來。

因為看到這天的照片想起,

那天在好姊妹家玩笑的說這個場景還真像是中央車站,

大家還排排坐在這等車,那時候好無憂無慮笑的好開心...

真的好希望,那時候的開心能定格,

幸福的時刻能定格,等到的車也能停靠的久一點。。。

而人生也不要再那麼多的無奈。。。。。

 

"把握當下“這是最近一位好朋友給我的一句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