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
2017祝福大家整年都平安快樂:))

夢想小店起航,歡迎大家光臨

發問前請先多爬文,善加利用側邊搜尋欄位~很多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或是寫過了喔!

謝謝你們等我:))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光看這照片就已經很燃燒了吧

真的沒錯~三人水(是說他們改名了啦!)之前傳這網站給我時

我已經在臉書燃燒無數好盆油了哈哈哈哈....


 

三大水新引進的品牌,當初他們丟來官網給我的時候

我隨即被那神祕的色調還有精緻優雅的瓶身給迷的暈頭轉向....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愛不釋手...因為她猶如精品一樣的美麗啊:))

 

Panpuri美譽氛之旅蠟燭

我一直搞不清楚她與蛇蠍美人

因為他們的身體都長得一樣啊~~~XD

但是這是50G的版本~外盒就很精緻吧!!



Panpuri系列真的每項商品都超精緻

從包裝開始到內容物,讓人有種捨不得拆封的感覺XD~~

卻又好想趕緊拆封看看裡面到底能有多美XD~(我真是瓶子VS香味控)
 


同系列的香包~~外盒也是超有質感吧!!

說真的~覺得這次三大水進的東西都好適合拿來自用外

更適合拿來送禮

因為連包裝都不用了XD

 

這幾次的香包類產品,都是用這樣要使用的時候

自己再拆封然後裝進附的袋子裡

跟以前自己買的隨便拆開塑膠包膜開用的質感提升很多~

害我都誤會自己變貴婦了XD

 

Srarom絲蘭諾產品三大水也有了:))

以前我曾經用過一條他們家的茉莉護手霜~

那時後還是在BR4買的

就一直被他們天然又逼真的茉莉香味給吸引

彷彿帶我回到了小時候聞到了~外婆走在眷村裡摘給我的茉莉花香

連外婆都好喜歡XD~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之前的產品了~(傷心)....

三人水這次進了這神奇的小東西...

 

拆開包裝!很壯觀吧XD~~~

 

絲蘭諾減壓淨化滾珠瓶

我最喜歡的是綠色(澄淨)與黃色(淨逸)這兩款香味XD

可能我最近很需要Calm Downㄆ

 

呼~又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東西了!!是不是~~

收到這樣的外包裝~就已經心情大好了吧~~~ㄏ

 

打開以後....黑啦!又是蠟燭XD

(是說~我家到底有多少蠟燭真想來統計一下ㄆ)

這款蠟燭的燭杯也是很美

上面還有裝飾的小花紋路:))跟外包裝相呼應

這次收到香味都差不多誒~一個是檸檬一個是檸檬草?!(拍謝東西在家裡==)

說真的以前每次只要有香味的東西..包括人用的香水~居家的芳香產品

我都無法接受有食物味道的@@

但是漸漸的覺得檸檬的味道還挺清爽的!

絲蘭諾的蠟燭聞起來就是:))

 

ㄆ不是鬼打牆的重複

是長高的另一項產品啦XD

一樣的很美麗的外包裝吧~~

 

內容物是啥~~喜愛香氛的盆油應該看出來了吧

沒錯就是凝香膏與台子

是說~為什麼不早點出~~害我都買了一堆外面黑漆漆的醜款~~嗚嗚

這次收到的是茉莉的香味

很喜歡啊~~我真的是花香狂哈哈

 

最後登場的是 DONNA CHANG 流蘇香包~~

三大水公關說~還有人拿這當婚禮小物!!呼

整個也太高級啦~要是能收到這婚禮小物也太幸運了吧ㄆ

光看外包裝就已經夠精緻了

 

萬分不捨的拆開後ㄆ(幹麻每次都捨不得拆啦~~哈哈)

裡面會有兩個小包裝~~

一個是裝飾流蘇~一個是香包喔

 

然後我很白癡的記憶卡沒拿出來ㄆ

只好先借用三大水網站的示意圖來跟大家說它是長這樣啦XD

是不是~現在的香包都好講究

所以不是只能偷偷暗無天日的躲在抽屜裡了喔!

 

另外一起在家睡覺的就是這咖包包了

我超愛她的外觀設計XD

圖案更是選不出來==

每個都好可愛ㄆ~~我後來挑了選轉木馬說!

我真的好愛旋轉木馬啊~~~~~~(然後收到又繼續捨不得用@@)

 

 

呼~~重頭戲來了啦!

人家三大水都已經改名又開店面了

而且店面離我好近

我竟然都迷有時間去@@@@@@@@@

太桑心了!!

要是你們在台北市~對香味或是產品疑問

都可以去他們的店面走走!

因為..裡面好像很多好貨...又可以放心的試聞

人家也想去啦==有天一定要默默的來殺去!

 


 

請大家配合注意一下吧~~是說這次的團購~

有個很可惜的消息就是....

這可能會發最後一次的團購,
 
也許明年就不再有了...(85%的機會不會再有)==
 
所以!各位姊妹們~~你們有要送禮要自用。要囤貨。要失心瘋的...
 
一定要在這次一起訂購起來才划算,且香味選擇較多,
 
不難往後就要屈就於現貨庫存的香氣了喔~~~~~~~

 
另外就是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要做個貼心的消費者XD

如果真的對香味有疑慮...請儘量抽空至門市試聞

拜託不要因為對方給我們的方便與優惠

還要求廠商給我們換貨..造成人家的困擾喔:))太感謝大家的幫忙了


最後就是重頭戲了

中秋節~三大水給我也算是給大家的驚喜....

請笑納喔(請點我!ㄆ)

希望沒有讓你們太失望:))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一起開心吃月餅吧~~~

創作者介紹

peipeikuan 的 歲歲。月月。年年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ekcim
  • 只能說,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喔ㄎㄎㄎ
  • yu2fish
  • 我棉一定等妳的啊^^
  • Ally
  • 是說是三人水改名了,還是是另一種品牌勒??
  • POCKI
  • 好期待呀~~答答答答~~~
  • gauau007
  • 咦~小護士不見了!!!
  • 小妹
  • 我想加入團購 但你的當按我開不開~可否麻煩你寄到我的信箱yangrukenyahoo .com.tw 謝謝你!!^^
  • 訪客
  • Peipei, 謝謝妳, 我已經訂購了.^^
  • 不客氣喔:))

    peipeikuan 於 2012/11/23 20:14 回覆

  • evonne~
  •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團購~我想問一下~是所有拍賣的產品都是一樣的折數嗎??謝謝~
  • evonne~
  • dear~我進不去網址@@~怪了-.- 我的mail:evonneku20gmail .com 謝謝~
  • small***
  • 妳好呀,我有寄信也匯款了,但是等兩天了都沒有回信耶....我很擔心是不是沒收到信呢...想請問能幫我確認有沒有收到嗎? 信箱前面開頭是small***gmail .com 姓名是張雪* 不好意思麻煩了
  • 夏雨
  • @@ 來不及跟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