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2012年初忙著好盆油的婚卡與婚禮小物...

就是要趕在2012 02 14西洋情人節這天..見證屬於她們的幸福紀念日~

很特別吧!這天不是週末也不是假日..就是一個值得專屬情人的日子!

於是我們也奮不顧身的休假了XD~就是要參與這美好的一天哪:))

(然而結完婚的新人與只是賓客的我..怎麼就元氣大傷的到現在才想到要好好紀錄XD...

實在是!不紀錄不行哪!畢竟~這是人家我傾力相助~也是盆油中最後一場的婚禮啊哈哈哈哈)


 

從知道好姊妹的婚禮日期開始~

變開始準備著物色特別的紅包袋要來包上我的心意XD

雖然說是不收禮~但是一定還是要來些手寫溫度與祝福的!~

這才是我XD..ㄎ

 

一早整裝完畢...我們就驅車前往新娘子家了...

當天很妙的是~我們的男伴都不在...倆位好姊妹剛好作伴的直衝新娘子家..

見到這天最美的女主角:))

是不是非常的古典又芭比!~

美麗的婚紗真的只有這麼纖細又高挑的妳才能襯托啊:))~~

 

經過在娘家的拜別父母~(因為有請別人幫忙拍攝所以我就沒多捕捉了XD)

一陣忙亂之後~我們又跟著到飯店去了...

因為新娘子很低調的不拍婚紗

所以我們在這開始狂殺記憶卡...

是說有本錢..不拍婚紗隨便拍都馬美啊.......

 

來~~回眸再一張...ㄎㄎ

這時候旁邊有專業的攝影師~有友情贊助的好友攝影師~

所以我就在角落~捕捉我覺得好姊妹最美的畫面:)~

空氣裡都覺得好幸福!

 

換個地方....請不要辜負了你美麗的背影....

 

拿掉頭紗~真的好美吧!

 

ㄏ~看到這張...想到大家趴在地上幫忙鋪這壯觀裙襬....

真是好美的一天:))

 

又一陣忙亂之後...我們匆匆的下樓趕到會場~

就要準備開始排演了XD(又不是我們排演哈哈)

好姊妹連大家最容易想到的婚佈都沒弄...

整個就是最簡單化...想想好像也是!搞了一堆東西..最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ㄆ

經過這兩次好友結婚~真的對婚禮好改觀...

 

雖說少了婚禮佈置...但是好友的婚禮卻是有香檳暢飲喔!XD~

 

壯觀極了~也好喝極了...ㄎ

年紀大了~果然喜歡的東西變了!!(大驚)

 

新人要開始演練了~趁機偷拍一張..幫新人做的舞台背景

有搭配倆人專屬囍帖喔:))

 

女孩們最愛的水晶燈~如夢的華麗場景ㄏ

 

與飯店很搭的桌花~及菜單...

真的覺得佈置完全能省了...

想當初陪著關爸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

我還跟關爸說~“我的婚禮上要滿滿的香檳色玫瑰”

關爸還豪氣的說“沒問題他買單”-----不知道是不是看準我用不到這個單@@嗚嗚

現在真的覺得完全不想開這條錢吧哈哈

 

新娘子終於進場了!!人家新人在演練

我也在演練啊~~不然哪有這麼好的位置!!是不是是不是~~

拍到這畫面~好感動~~

(還沒開場前一直模擬換位置的我真的很搞笑)

 

把拔說:敢虧待我們家LULU你就完蛋了!ㄆ

 

超完美新人!...超感動~

 

這張好糊==因為從太遠拍了~又局部切出來~~

只是覺得他們好像芭比與肯尼喔...

還有我與新娘事先準備好久的舞台投影~

跟一般很不一樣吧~~呼!新娘真的很用心.....

 

趁好友換裝~趕忙跑進去捕捉第二套禮服的風采!

呼~又是一陣驚呼啊...

女神來著....

 

女神進場了~~

是說我這位置挑的真是好!!....

新娘子的造型與禮服真的好襯本人特質啊....

每次進場都是感動~(雖然只有兩套但是就是很驚艷XD)

 

謝謝新娘子喜歡我幫她做的背景~~

說因為這樣跟大家拍照起來漂亮多了XD~

真是那陣子辛苦最感動的結果了啊:)~

 

謝謝新娘子提供的大合照XD

2012西洋情人節這天

我們跟好友們一起渡過了一個最難忘的時光

因為有你們的婚禮好在這天我們都不寂寞XD(還忙碌得很哈)

看到婚禮這麼成功又圓滿~真的是很開心...

 

不免俗的~美麗貼心的新娘又把捧花給我了!哈

但是我的重點是~把這次辛苦的婚禮小物成果來個大集合吧...

我們一起手作的囍帖~婚禮小物~喜糖...等等

以後可以準備接案了XD~

 


2012。02。14 情人節~把最後一個好姊妹嫁掉了~~

似乎身邊已經沒有什麼其他重大的婚禮還能參加了XD~

這天真的期待了很久也籌備了好久~~

等待了很久也經歷了好多...

 

想當初~我們還只是很青澀的高中生...

能在這麼多年後親手拉著你的婚紗真的是做夢都沒想過的事情...

很高興終於能走到這一天...能參與這重要的一刻

希望自己幸運的一起見證了幸福的這一天...

更還能與你們一起走過未來幸福的每一天喔:))~~~~

 

PS:本篇非婚紗介紹,且個人標準喜好不同,因此不提供婚紗店家名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