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SPA不知道是怎麼知道的...只知道在好友去美國蜜月前

硬要她幫我留意一下這家的東西.....因為在網路上看到

她們的包裝還有香味~好像都好吸引人啊....

但是實在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帶肥來..因為自己也知道

出國去~最不夠的就是可以放戰利品的重量與容量啦~...

哪還好意思麻煩人家扛蠟燭肥來....於是這美麗的玩意...

就漸漸的被我淡忘了ㄆ


 

只是...下班回家的路是很危險的XD

明明在馬路對面出現的寬庭寢具特賣根本與我無緣

但是真的就跟鬼打牆一樣的過了紅綠燈衝進去ㄆ

貴桑桑的寢具我還是下不了手...正在我默默準備撤退之際

他們出現了~~~這!不是我笑想的VOLUSPA嗎!!

大家都如火如荼的搶購床組之際...只有我

默默的在用力品嘗這些美好的氣味XD

然後很不小心的就把這些東西帶肥家了~~~

 

首先是這長型的罐裝蠟燭

蓋子也太美了~~可以有卡楯的效果~~

(但是有的不緊@@)

 

一開始不知道他為何那麼重

後來上網看才發現她是陶瓷的...

蓋子上還有鏤空與V字刻花..

 

瓶身上包著有燙金圖案的印刷紙張

每種香味的圖案都不一樣...(恩~不過我覺得要是直接印在瓶身更美吧ㄆ)

 

打開蓋子也有雕花~~呼

整個很精緻呢!

 

另個就是她了!!!!!天啊

她是梔子花啊...怎麼能不買@@

本來還要再拿一個..確被我身邊的阿姨給搶走了...淚

 

裡面是雙芯的~不知道會不會讓香味更明顯?!

想到就好想要再來一個啊....真是熱愛梔子花到不行...

而且好喜歡這種有蓋子的設計

覺得直接蓋上蓋子熄掉燭火~比較不會有後續會冒出來的臭味..

就能一直讓剛剛釋放出來的香味維持著:))

 

瓶裝的也有梔子花...不帶怎麼對的起自己啊~~哈

這罐子聽一個小姐說~用完還能拿來裝些乾燥花之類的香氛產品

因為蓋子有鏤空所以自然也會散發香味~~

(聽完於是更放心的帶回來了XD)

 

香氛蠟燭真是我的罩門....

明明家裡多到應該已經可以在停電時點亮整棟大樓

但是還是對這迷人的東西無法抗拒~~~

 

燒到了嗎...快衝去把喜歡的香味帶回家吧!

我也還想再去狂掃幾瓶...

因為上網看價錢都還比這特賣會高誒....

應該算買到賺到吧.....

別買太兇..留些給下班又會不小心經過的我吧XD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