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肥皂。不論是在居家好友或是毛小孩同好間...早已經口耳相傳很久

雖然不見得是同品牌..但是聽到百分百天然這條件~就讓人非常心動吧!

才剛好跟親親們來團購完~就接到法鉑的邀約...

歐巴桑的天性真的又出現了XD~於是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來試用看看..

(其實真的是看大家說的那麼好!忍不住想來用用看哩!)


 

這次收到的是500ML的包裝

上面附一個麻繩綁的說明...

法鉑黑肥皂來自法國普羅旺斯,這點真的讓我很加分

因為普羅旺斯印象中就是有著好多天然香氛~也是我超想前往的地方啊

 

黑肥皂的功能非常多!還沒看到說明書之前

經由朋友們的推薦上過很多網站還有部落格看過

真的覺得它應該算是很全能卻又很安全的清潔產品吧

 

從頭到腳~從用的穿的到住的...從人到狗

感覺什麼都能用!

 

收到之後忍不住馬上拆封了!到一點出來感覺一下~~

是濃稠的深咖啡液體

根據官網的說法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遵循馬賽傳統製造,在鍋爐中加熱皂化,

配方非常接近羅馬人和高盧人使用之柔軟而深色的sapo(肥皂),

其天然原色便來自所含的橄欖油。

 

主婦拿到這種東西第一個當然要去廚房試試看!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

結果我薰黃的寶迪鍋底....測試失敗==

擦不掉....是說難道我給它太艱鉅的任務嗎....

也有網友們說要用熱水...但是這實在太不適合我這猴急的主婦了...

我開始焦慮了起來...因為突然覺得~黑肥皂是不是沒有那麼適合我龜毛的個性

甚至還有點想要默默的寫信回去給廠商想把商品寄回算了XD...

但是網友要我再給它一次機會~

於是再拿我家的水壺來測試!

永遠會變成霧茫茫的水壺蓋(下圖)

 

左邊:先拿單純清水擦擦看,還是一樣髒XD

右邊:用多功能紙抹布沾取法鉑黑肥皂純液擦拭之後~竟然真的乾淨了XD

我忍不住問A先~之前他幫我洗過一次不鏽鋼茶壺

洗的又乾淨又亮~~有沒有很費力!

他回答我:他還有用力刷哩..

呼~那我說用黑肥皂真的挺輕鬆的...雖然一些被油噴到的點沒弄掉

但是我想認真清應該還是很有效吧!

 

當然只有一個功效對於挑剃的主婦來說是絕對不OK的!

於是我又繼續找尋黑肥皂的其他出路

最後發現~~黑肥皂用來清理我家佔了最大多數面積的白色噴漆~

再適合不過了!!

左:被我手摸到有點黑摸摸的櫃子(是說我手這麼髒啊@@)

右:用抹布沾了黑肥皂原液直接擦拭~中間那條縫明顯的乾淨了XD

這真是我的福音~以後我就不用用清潔劑擦然後再用清水擦了

因為黑肥皂還有防蟲的功能~~

這樣擦拭傢具之後應該還能順便防蟲吧XD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防蟲功能~~

但是由於防蟲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到的功效...

所以我還在認真觀察中~~

希望真的能像大家推薦的那樣...杜絕蟲蟲危機XD

那就真的是心中最美好的聖品了:))

 

至於看到好多毛小孩的家長給小孩們用來洗澡

也是大受好評..

但是我家這小鬼!一洗澡就跟要命一樣....

所以還沒機會嘗試...

(看~我被青了吧!ㄆ)


這次的試用~老實說讓我有點像是洗三溫暖...

一方面是覺得要怎麼表現出“拖完地板很咕溜”

又或是“擦完瓷磚就波亮“真的好難...

因為我家木地板+復古磚..怎麼好像都不會咕溜+波亮啊ㄆ

或是洗完狗毛很蓬鬆....啊洗完本來就會蓬鬆啊@@

用過的地方很防蟲....但是讀者如何知道本來我用的地方到底有沒有蟲ㄆ

天啊我真是龜毛的主婦哈...以後應該沒有人敢要我試用了==

 

但是看盆油間口耳相傳的好用

我想我會慢慢來嘗試跟克服心理障礙....

也許有天我能用我的方式~更好的方式來分享這樣產品XD

所以還是好康到相報的來分享一下

 

(以下連結無任何利益收受喔請放心)

法鉑給大家的優惠囉:

法鉑優惠專案

法鉑馬賽皂官網

法鉑臉書

 

週末又要到了~~

主婦預祝大家粽子節愉快~

記得別吃太多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