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越看這張照片越覺得好笑。。。光看這局部整個讓人太難捉摸了吧ㄏ

是說走跳大創這麼幾年來...熱愛的東西真的不少...

但是空間有限~很多就算再愛的東西也沒辦法通通帶回家....

而且最近發現好像能買的也越來越少了(這是老天的旨意ㄆ)

但是唯一讓我不能不買的!就是它了啊~~~


它是啥啊!是的~~它就是流理台用的濾網啦....

從來都不覺得濾網有多重要...以前光看我娘在廚房浴室只要有排水孔的地方

都佈下天羅地網~深怕有廚餘或是毛髮跑到水管裡

我都覺得她真的好誇張.....

但是自從認真的跟廚房還有食物相處下來

才發現濾網真的太重要了!!

 

以前家裡~還有一開始我都會去大賣場買上一大盒的知名品牌濾網

可能之前我都沒有在料理...

頂多燒燒開水吃吃青菜水果~

從不覺得有什麼東西還能逃過濾網的嚴密防護

但是自從認真學習料理開始....天兒啊~

這才發現...有多少東西從濾網中變成漏網之魚...

全部都掉在廚具本來就有的濾渣杯裡==

因為~平常的濾網洞洞都是這樣啊.....

煩舉辣椒籽~或是一些小顆粒...全都會安全通過@@

 

為何我會推大創的濾網~~

上下圖一比~聰明的煮婦就知到了吧...

這才是真的天羅地網啊....

質感很像絲襪的材質(每次買的包裝不同~織法也會略有不同)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啥東西能逃過她的魔掌了(誤)

 

除了織法比起其他濾網綿密之外

還可以發現開口處的不同~~

大創的(白色)有一圈鬆緊束帶喔!!

雖然不是很緊的那種~但是比起一般的濾網真的是高級太多了ㄆ

 

從不知道自己會開始對這濾渣杯這麼偏執...

但是我真的不能容忍它每天洗碗結束後~還卡了一堆廚餘在上面

之前用一般的濾網常常拿起來以後心中不免大喊一聲“”裝笑為“

因為濾網比我原本杯子的洞還大啊!!!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苦情的用牙刷清洗濾渣杯的每個洞洞==

真是邊洗邊怨歎....花錢買心酸@@

 

有鬆緊的設計能好好的固定在杯杯裡:))

照片裡可以發現大創的濾網~真的比原本的杯子洞洞還細緻多了!!!!!~~~

除非真的還有更細的東西

不然每次用完都覺得清爽又乾淨啊~~~~~~

 

每次洗完碗與流理台之後

輕輕拉動一邊

就可以把整圈的鬆緊一起來起來...

還能把邊邊一堆細小的廚餘也一起勾起來

真的....是我超怕斷貨或停產的一項商品啊哈

 

這可不是試用文啊~~實在是好物大推薦...

尤其跟我一樣~對這濾渣杯有莫名堅持的煮婦~~ㄎ

相信妳也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