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汗流浹背不談,我真的挺熱愛廚房的,可以在這小天地裡待上很久....

不知道跟小時候愛玩半家家酒有沒有關係...ㄏ

 

置物櫃大變身...大概很多盆油會以為我改造了什麼傢具....

也算是啦...哈!因為我的烤箱...功能終於從置物變成烤物了....

一直不敢開用..實在很怕我家那麼小的空間用這會不會太危險?!

(那幹嘛裝啊?!ㄆ)

那天忍不住的問了DAN:我家烤箱要插電嗎?

DAN回我:上面時間燈有亮就是有喔...

我才發現自己蠢到不行~明明看那礙眼的時鐘閃了N年了....

還問出這種天兵問題XD.....

有DAN的確認之後....我終於在入住這麼多年後~開用我的烤箱了!


從堆放廚房紙巾與一箱梅酒到變身~

真的說衝就衝....只能說~夏天要到了..對貪食的我來說真是沒有嚇阻作用

前陣子對磅蛋糕突然好著迷....(都是臉書上一堆食物的照片催我胖==)

某星期五下班...我帶著食譜~就衝材料行了!

 

第一個找的食譜是巧克力香蕉磅蛋糕

加入我最愛的脆核桃...巧克力跟核桃好對味啊!

 

(食譜請隨意上網查就一堆...我是很隨性的加啦ㄆ)

我通常會把糖減量~~但是配料就增加....

A先都說我去賣東西一定會超虧本哈哈哈哈

 

第一次使用烤箱~~要讓它運轉一小時...呼!覺得好浪費電ㄆ

跑完一小時之後....終於輪到蛋糕們進去暖場了XD

一家子好好笑...就在烤箱外面等著看....最認真的是阿米XD

 

呼~~~~配料爆炸的巧克力香蕉磅蛋糕

恩~~~不磅~反而很布朗尼哈哈

大概我還抓不到太多訣竅...像是攪拌...到底是純攪拌還是要用打蛋器打

以及打成羽毛狀...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形狀哈哈

不過出爐之後~~好吃就好啊...........

連我收藏多年熱愛的盤子一起登場了~~~~

 

磅蛋糕烤完通常要放幾天才會最好吃

但是往往出爐後我們就吃掉半條耶.....

料好多好美味!脆核桃真的是超襯巧克力蛋糕的....

這時候好想來球香草冰淇淋搭配啊

 

因為剛好家附近的小攤這天沒賣熟透的香蕉

只好硬買了一大串@@

放熟了之後...忍不住的又開烤了沒有巧克力的香蕉蛋糕XD

 

呼~~烤箱開烤之後~~

已經出爐了五條蛋糕了...

每次都滿足的吃光光.......

真是不變身則已....一變身大滿足啊....

是說該早點開烤的XD

 

後來想想...溫刀廚具明明就是專業廚具公司做的

當初烤箱也是一起裝的....應該不會危險吧

我真是太給自己的偷懶找藉口了哈

下次想來個~~蘭姆葡糖乾磅蛋糕.....呼呼好肥胖夏季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