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是太美麗的季節...走到哪都能發現好美的春色:))

這天我計劃著要處理一頭亂草..經過一個冬季已經亂的無法收拾...

原本計劃著要去拍拍外婆家前的木棉花~

沒想到..整個行程卡在半路就被迫中斷了:))是美好的意外收穫ㄏ


 

才經由網友介紹知道,原來常在公路邊看到的白色小花

叫做『流蘇花』。

想到每次這個季節回外婆家的時候都會看到她的身影:))

所以這次我更是想好好的來捕捉一下她的身影...

沒想到真讓我等到了!

 

由台北下新竹沒多久,還沒到我期待的地方

我們家A先生一個眼明手快...發現對向有這樣美麗的景色!

於是一個大迴轉~我們就在這停了下來:))

 

白色的流蘇花~開在綠葉中,這樣的配色真的好美啊~

無人的賞花小徑~真是好愜意:))

 

草地上也有很多奇特的小花樹~

 

走走還在路邊民宅看到了我倆的愛情花--紫藤:))

 

這次看到的紫藤位置好高~所以補上一張上週在陽明山看到的紫藤特寫:))

顏色真是美極了...

 

只要有紫藤的地方,低頭都會看到這樣的浪漫~~

是我跟A先生的愛情見證花XD~

 

旁邊還有炸開如煙火班絢麗的九重葛~

阿米~來一張XD

 

離開驚喜連連的小徑,往前繼續開去

又看到了路邊這樣的美景....

 

這樣的美麗,跟櫻花桐花相比一點也不遜色啊....

 

優雅美麗的模樣真的讓人駐足很久...

 

 

綠與白的搭配~讓人心曠神怡~

阿米再來一張XD~

 

亂草讓我幾天額頭裸體也來一張XD

 

因為約好除草的時間已經到了..只好匆匆的離開這裡

不然真是還想繼續在這裡殺記憶卡啊!!

流蘇花~我想我們後會有期:))

今年春天認識的新盆油~好美麗ㄏ

 


 

後記:

實在太愛這次濃濃復古風的頭~特別來一張紀念XD

不然實在很對不起每次辛苦開車帶我去然後等我超久的A先,

還有太對不起我辛苦賺來的新台幣:)~~~

是說~這頭怎麼讓我想起了鐘楚紅那個時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