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賞櫻計劃,已經隨著新聞大量播放的驚人塞車潮給打退了堂鼓

但是老天真的是要給春天出生的我一份禮物~XD

好巧不巧的看到許多部落客在介紹北部的賞櫻景點....

生日前就開始在計劃著~~生日當天~溫刀的A先就帶著我們直衝了:))

 


 

說真的...每次看到新聞一直反覆的播出武陵~或是其他賞櫻景點的人潮車潮

真的讓我嚇壞了....慶幸去年就已經衝過了武陵

想說那美麗的畫面~就留在腦海裡吧...

畢竟,我真的是好害怕人潮==

但是好巧不巧的偏偏今年生日剛好遇到週五(人潮該會少一點吧哈)

不衝好像太對不起自己吧....

事實證明~~衝的有理!!!!!!!

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連續幾天的大雨

竟然讓我們到拉拉山的同時,雨 停 了

 

停好車我們選擇由小步道上去

沿路一邊是綠樹~一邊是櫻花

坡下還有幾間小木屋,應該是可以入住的民宿吧

隨手一拍,真是非常寧靜悠閒的畫面....

 

光是入口我就逗留了好久的時間XD

因為不論是大畫面還是小細部

都好捨不得放過:))

 

順著小徑往上走去,會有個觀景台

區域不大~大家可以在這邊用餐邊看風景

我想要是天氣再好一點,這裡的景緻會很驚人吧:))

 

穿過了觀景用餐區

又是一處美景....

這裡便是停車場的另一頭

應該算是櫻花最集中的一區了

 

炸開的春色~無邊無際

是不是,真的好美?

 

再往裡面走去~還有盪鞦韆!!

微風陣陣時把櫻花瓣吹落,好爛慢啊:))

 

滿地都是被微風吹落的櫻花瓣

看我家小精靈又嗨了起來:))

 

陽光灑下的小畫面...

 

回眸來時小徑

用我的新玩具試拍一下...

好熱愛這裡~~~

 

遠處還有點點油菜花~

好美的色調...

 

不小心看到的生命力~

小小的正在努力吐艷中:))

 

沒有人物的畫面隨便都好像明信片喔XD~

 

在鞦韆區耍完爛漫

我們又回到入口處的坡道~~

準備下樓梯去看看另外的粉紅世界

 

從小坡下的小木屋區往上看

剛剛路邊的櫻花更壯觀了

 

搭上小木屋的櫻花樹~實在很有異國情調啊....

 

真的是~很美的春色!

 

到處都是草皮~小花~還有遠遠的山景

 

謝謝老天給我們這舒服的好天氣~還有美麗的櫻花!

這美麗的色調真是讓我們不虛此行:)

 

開心的我~開心的小孩~

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就又開始爆滿了==

 


 

謝謝最辛苦的A先

雖然我們晚了點出門~但是真的好幸運XD

要離開時出現大霧,下山就開始大雨。

這真的是一個專屬春天最棒的禮物:))

 

賞櫻地點:拉拉山恩愛農場

山路挺小的,開車要注意安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