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光線 舒服的輕音樂 淡雅的香氣。。。

這是2011最後一天~我愉快的鄉間漫步:))~

 

早在之前看到Country Alley的官網時

就被他們美麗的商品給深深迷惑了~ㄏ

好巧不巧的剛好看到了有歲末折扣的消息....

於是便開始盤算著該何時前往朝聖好!

可惜的是他們平日營業時間只到七點...

讓我只好壓抑著下班就想殺去的心~~

好不容易的等到了週末...剛好又是折扣最後一天

(我想這是冥冥中註定的XD)

我終於專程的去探訪這間小店了:))

 


 

Country Alley位於一條小巷子中

一不留神很容易與它擦身而過

但是當你駐足停留時...

就會被他迷人又溫暖的光線與櫥窗所吸引....

 

櫥窗裡琳琅滿目的小物

光是這裡就能讓你發呆很久...

不論是看看商品

或是看看人家的佈置巧思~都是一種享受:)

 

推開隔絕外面冷空氣的玻璃門...

這樣的場景應該讓很多女生們溫暖起來~~~

 

還是沸騰起來?燃燒起來?ㄏ....

店面小小的不大~

大概望眼所及就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在仔細的欣賞呢!!

 

中島區展示著這組茶壺與杯子

有著濃濃的手感~~胖呼呼的造型好可愛!!

這種天氣用他們來喝茶~一定很棒吧....

 

另多少女生魂縈夢牽的白色展示櫃~~

展示著通通都想帶回家的餐具們XD~

 

我知道!好多人熱愛的尖叫系列....

真的好美啊~~但是我沒勇氣帶他們回家了....

因為一定會買不只一個吧!哈

 

最愛的點點~除了跟格子很搭

第一次發現他也能跟花朵搭配的很協調吧...

 

這也是看網友介紹過後

好醉心的一款喔.....

啊~~我不能再買餐具啦...我家餐具已經搞得像是辦桌的份量了@@

 

這也好美對吧!!

一心好想要有這樣的氣氛與情境....

無奈..不知道要放些什麼好...其實是我家沒地方好好展示他們....殘念

 

櫥窗後也是有部份美麗的小物...

 

櫃台這頭還有著小便條紙小印章

溫暖的光線搭配紅色的牆面

氣氛真的好好...

 

精緻小巧卻又豐富溫馨的小店....

 

櫥窗上的貼紙也很有意思

這樣的氣氛~一度會以為自己身在國外吧!ㄏ

 

是的~~我打包了XD

這場景真的好像跑去歐洲過聖誕了....

 

本來在官網上看看就大淪陷的贖身物...

到了實體店面~其他東西也一直頻頻跟我招手....哈

但是最後還是很理智的?!只帶回了本來就計劃好的大杯碗跟馬克杯組

他們很可愛~都是點點跟線條一組的...這樣感覺更變化更豐富了..

 

可愛~溫馨的小店...

相信鄉村迷一定會流連忘返.....

 


 

所有照片均是事前告知店家同意後才進行拍攝..

請大家要遵守購物禮儀喔:))~

提袋商品也是本人自行購買XD~純屬美物分享:))

COUNTRY ALLEY官網

(無收取任何利益的連結~如有失血..請自行負責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