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聯了~~我在這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我失聯好一陣子

最近沾朋友的光..到處趴趴走..

所以有點點近於玩瘋掉的狀態..

醬很好..因為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年輕啦..(雖然不再年輕總要裝一下..哈)

最近收到新家的通知

要準備申請光纖網路..瓦斯..一堆雜七雜八的瑣事

也就是說已經要開始砸錢ㄌ..

前幾天也看到設計師第一次的立面圖..非常滿意晚點在登上來欣賞~

先來看看~~我們11月底去苗栗銅鑼的旅程吧~


11月底我們來到苗栗銅鑼欣賞杭菊..

杭菊..是啥?

只感覺到眼前一片如同雪花般的小東西出現在眼前..

但是那天太陽好大..我竟然被11月的陽光給曬黑了~~



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

已經開始採收了..很多菊花都已經不見啦...


瞧~~這就是杭菊..

旁邊還很多在販賣菊花茶的攤販..

原來這就是菊花茶的菊花啊..

圓滾滾的~煞是可愛~



那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雲朵像是隨性的兩筆畫作..

杭菊沒有很大片..不知道是不是過了採收的季節

往前走去..倒是出現了一望無際的波斯菊..

啥..波斯菊..那上次在武陵還累的跟狗一樣..ㄏㄏ


厚~~超多的..簡直就是..波斯菊地毯吧..

想到那天在武陵拼老命奔波找花..

找到一小片..還因為天色暗了拍不到花..唉..


天氣好的不像話啦..

真的很美..又很壯觀..

即使我們曬傷曬黑流汗..都還是在這不停的狂拍..


之後還去了拍""微笑PASTA""的店--TINA廚房

但是好像不是這家分店..

分店太多了現在做這行真好賺~

點了一道餐

還算不錯吃..


像是泰式料理的口味..不過挺酸..哈哈



那一天

天氣很好..心情很好

風景很美..我最親愛的朋友..

你更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