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歷太多不順遂

小豪宅從一開始找設計師的辛酸血淚

到後來找到設計師繼續惡夢連連

差點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想完全的拋棄它了

在妮熱心的協助下..我找到了很棒的設計師

他有非常棒的空間規劃能力..

對於結構也是非常的擅長..

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顆誠懇熱情又肯衝肯拼的心..

謝謝他幫我的一切..

他給我的新家有了新的生命..新的氣象..新的未來..



同樣的空間中..

我有了超大的挑空四米二空間

有了彌補客廳不足的小小吧台
可以跟客廳區一起看電視擴大了客廳的使用面積

有了兩間完整的衛浴

還有符合我瞎拼女王的超大衣櫥+鞋櫃

同樣都是設計師..功力真的是有差

同樣都是設計師..熱心與誠懇程度也有天壤之別..

同樣是我的小豪宅..放著相同的東西

但是位置一改變..馬上有了全新不一樣的感受..


天啊..新家我又重新愛上你..期待你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