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心臟越來越強了..從設計師失聯--找不到合適的新設計--工地出包--無法解決...
上次還發現更霹靂ㄉ事件..就是原本要換戶的那間竟看的到全部的101
而現在這間..看到的都是風水很爛的頂樓水塔...天啊
只有在排水有問題那晚徹夜難眠..
到現在好像什麼事情都已經無動於衷...



前陣子跟建設公司溝通了..發現吃軟不吃硬真的是現代人的通病..
所以我也是採低姿態跟建商溝通..
沒想到還真的得到一些幫忙與回應..哈
自己還真是越來越像打不死的蟑螂...

千拜託萬拜託之際..我終於搞定了一些煩人的瑣事
還有妮妮設計師的圖也讓我很有信心...
這幾天幾乎天天往工地跑啊..
自己已經要變成女工頭了..

隨身還要帶著香煙..天啊以後該不會要隨身帶著維是比吧..
已經不作設計師殺手很久了...
因為我現在要做的是工地的女工頭啊..天天要背負起溝通協調與拜託的重擔...

真是在這一課題中
學會了認清..成長..降低身段..溝通協調..
真的很重要..之後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尤其是要解決排水這一塊..希望能夠趕緊解決..希望不要挖走我太多小朋友...

另外設計師的報價還是居高不下..
我想接下來就是..想要到新家享受當個女王的我..令一個頭痛的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