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計師非常俠義的說要陪我去工地實地堪驗一下
好讓我放心一下..
終於今天敲定時間..要跟建設公司預約了..

嘿嘿
打去建設公司負責我們建案的的母老虎晚娘

豈料..
母老虎晚娘說''幹麻跟我約''
我說''工地主任要我跟你預約看現場啊''
母老虎晚娘說''現在都在列管了..我怎麼給你看..通通不能看''

不能看..挖..那要怎麼辦

母老虎晚娘說''你給設計師看圖就好了''

要是事情這麼好解決
我還用的著看嗎..

就不要等我解脫了
一干人等---不負責設計師..建設公司母老虎晚娘..通通你們都會上我的''黑名單清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