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的設計師設計的結果真的很與眾不同...
也很滿意更滿心期待也許就是他了..

昨天經過工地本來想上去看看的..結果又是被拒絕了..
天啊我家還沒人住..已經採用""高壓""式的管理...哈哈...
該高興警衛管理森嚴還是可笑自己買了房子還不得其門而入呢...

結果工地主任很健談的跟我聊了很久..解決了關於浴室馬桶儲水彎的疑問..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認為

挖~~我可以換掉之前倒楣的衰圖嚕...沒想到更霹靂的來了..

主任說...
你如果當初已經照圖變更..流理台的落水位製作在地板裡
是包在鋼筋裡面的喔---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要移動位置..除非挖開樓板看到鋼筋
才找的到我家的水管啦...
或許這都不是難的..
但是主任也說了..沒有人會願意讓樓上的人..把自己新家的天花板挖穿吧..
所以你要移動流理台的位置..只能自己墊高地板了...
天啊...

已經很矮的夾層屋..怎麼還能墊高地板啊...
天啊...真是天啊..
衰到最高點心中有XXX...

怎麼這ㄇ衰啊...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主任說..你就照原圖啊...

天啊...要是照原圖做
我真的是該賣給昨天還剛好來要買屋的兩個女生..

好想死..怎麼這麼衰啊...
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看這雨還真沒停過

說到原圖我就氣該把這損失一併討回來..真是圈圈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