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許久了..實在因為工作忙到不開開交
連最後的休假都泡湯了...

更新一下關於新家的消息
目前等於從頭開始的階段!
跟很多同好說了..等我新家完工的 一天
我會出一篇
新家與設計師配對血淚秘辛

因為這一切..真的是太離奇又坎坷了...

之前失聯的設計師老闆接手之後..給我來個霹靂的報價..
試問..誰繼續的下去..130幾萬..當作是130幾元喔..
我想我寧願浪費之前4萬的簽約金
也不要跌入130萬的大黑洞..

之後又經由介紹找了一家設計公司..
這家公司真讓人見識到現代人吹牛不打草稿的功力..
足足畫了幾百個圖..都讓人為之噴飯.
後來讓他用第一家的圖來報價..
竟然因此而失聯..

這年頭的設計公司還真奇怪..失聯是第一個基本動作嗎..

算了..真是看不見圖讓人著急發愁..
但是看見報價之後又想抓狂殺人...

我想這些逃之夭夭或是避不見面把消費著當作冤大頭的''設計師''們..

我不知道他們是為大家打造一個完美居家與生活環境的''設計師''
還是為了自己荷包拼命''設計''客戶的''設計師''

都很謝謝他們讓我了解了人生百態..
我自己也是一個平面設計人士
所以也會從這些人的態度來想想自己

不過我也希望我即將交屋的新家
能夠真正的找到一個好的''設計師''

到時候也會認真的來報導替他介紹更多需要''用心''來對待的朋友..

所以..請為我祈禱吧..再不順我真的要住在沒有裝潢的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